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顺义自住型商品房

——现场核验工作9月17日启动

房天下  2014-09-16 12:59

[摘要] 首创顺义自住型商品房(首创•悦树湾、首创•悦树汇)项目网申阶段已结束,将于2014年9月17日-9月21日(9时-18时)进行现场资料核验工作。客户可于2014年9月15日起在北京市建委网。(http://www.bjjs.gov.cn/publish/portal0/tab4021/)通知公告处查看

首创顺义自住型商品房(首创•悦树湾、首创•悦树汇)项目网申阶段已结束,将于2014年9月17日-9月21日(9时-18时)进行现场资料核验工作。客户可于2014年9月15日起在北京市建委官(//www.bjjs.gov.cn/publish/portal0/tab4021/)通知公告处查看对应项目的审核相关内容,我们还将通过短信和电话的形式通知客户具体到场时间及地点,请您保持手机畅通。

一. 核验现场地址:首创•悦树汇、悦树湾两自住型商品房审核处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桥北鹿港底商

1. :乘坐15号线在望京西站下车B口出,步行至望京西站乘985路,在望京桥北站下车,沿路向南步行至审核现场。

2. 公交车:乘坐467路、130路在望京桥北站下车,沿路向南步行至审核现场。

3. 自驾车:沿北四环东路辅路行驶510米,左转进入望京西路行驶,右侧即到达审核现场。

由于场地停车位有限,建议您绿色出行。

同时,为节省办理时间,确保现场的有序、安全,建议每个申请家庭由1名成员单独到场办理核验手续。如申请人为60周岁以上老人、未成年人、残障人士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士可由一名成年家属陪同进场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