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海德公园金秋开盘 创中国顶豪新传奇

房天下  2014-09-15 11:41

[摘要] 9月13日,保利地产顶级物业——保利海德公园正式开盘,活动当天,为对客户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保利海德公园特于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盘暨客户答谢盛会。

9月13日,保利地产物业——保利海德公园正式开盘,活动当天,为对客户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保利海德公园特于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盘暨客户答谢盛会。保利海德公园相关负责人以及数百位海德公园客户齐聚现场,众人在欣赏充满异域风情的苏格兰风笛表演、桑巴嘉年华、魔环表演等精彩节目的同时,进行亲切交谈,并就保利海德公园这一豪宅项目的价值点以及产品特色等话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据了解,在北京顶豪市场迎来新格局的2014年金秋,这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明星项目,开盘当日,数百组客户到场,现场气氛火爆,产品受到了客户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而谈及项目热销,保利海德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利海德公园的热销并不是偶然,热销背后有其必然性。”

从北京楼市来看,随着金九银十这一房地产销售旺季的到来,北京商品房市场成交情况逐渐出现好转。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扣除保障房、自住房以及恒大城的定向安置房后,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为834套,比8月同期大幅上涨23%。与此同时,北京商品房成交均价也比8月同期结构性上涨31.3%。

随着目前北京楼市量价回升苗头乍现,一个相对平稳利好的市场环境正在逐渐形成,而这恰恰也为保利海德公园项目的热销培育了良好的市场土壤,同时再加上保利海德公园自身作为保利地产在京精心打造的豪宅项目,具备稀缺的地段价值和全方位的产品力,也为其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保利海德公园处于北三环核心地带,项目所在的学院路,是北京乃至最的区,周边各学龄、高等院校林立,气息浓厚。同时,项目依托于元大都皇脉之地,拥有燕京八景之一的“蓟门烟树”等珍贵的景观,可谓齐集自然、历史、之大成。项目主力户型为约260-305平米平墅公馆,约400-460平米城市院墅,建筑上采用维多利亚时期纯正英伦风格。从非毛坯,到园林,再到内部科技与生活服务系统,都将创造北京人居的全新水准。

“作为北京顶豪市场的一个新代表,从入市时间上看,保利海德公园已经被列入2014实时入市顶豪阵营,而从本次热销来看,项目更成为这个阵营中的引领者。”现场不少客户纷纷对保利海德公园的稀缺价值表示赞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