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独特红外线理疗,健康暖无忧

房天下  2014-09-12 17:58

所谓远红外线:

远红外线的波长是4-14nm,它是一种不可见的光波,在人们熟知的光谱治疗中,它极为有用,可以说与人体的生理反应息息相关,因此引起了当今医学界的高度重视。科学研究证明,远红外线对于人体有三方面的作用:一是放射,它能穿透人的皮肤达至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升温直接产生温热效应,使血液变稀加快流动速度。二是强烈的渗透力,被深层组织细胞吸收,使微血管扩张,自律运动加强,使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加快,提高了细胞的活力。三是吸收、共振、共鸣,使细胞的生命力增强。正因为远红外线对于人体有着如此重大的作用,所以才被科学界称之为“生命之光”。

人体是一个天然的远红外源,在外界温度的变化过程中,人体本身的热量是以远红外线辐射和吸收的形式不间断地进行着交流。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启动开关后所释放的5-15微米间的远红外光热,与人体9微米波长相符合。远红外线的温热效应可加速血液循环,改善脑组织微循环状况,使脑细胞得到充分的氧气、养料,加强新陈代谢,使大脑皮层失衡状况得以改变,加深抑制过程,起到镇静、安眠作用。相当于将远红外频谱治疗仪安装到了家中,它能很好地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解除精神和躯体的紧张,尤其是对风湿性疾患、腰颈椎病、老年性便秘和心脑血管系统的疾患,有着极好的康复功能。

极地阳光自发热地板带你了解远红外理疗对人体具有的好处及作用:

•疼痛:远红外线深透力可达肌肉关节深处,使身体内部温暖,放松肌肉,带动微血管网的氧气及养分交换,并排除积存体内的疲劳物质和乳酸等老化废物对消除内肿,缓和酸痛之效果卓越。尤其对神经传导较慢的疼痛最有效。

•调节自律神经:自律神经主要是调节内脏功能,人长期处在焦虑状态,自律神经系统持续紧张,会导致头昏、失眠、体虚、四肢冰冷等症状。远红外线可调节自律神经保持在状态。

•调节血压:高血压及动脉硬化一般是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肾脏等细小动脉收缩及狭窄所造成。远红外线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能使高血压降低,又能改善低血压症状。

•外伤:对于已渡过了急性期的外伤,远红外线除了可减轻疼痛外,更有助促进其复原。例如扭伤、骨折、肌腱炎、骨液囊炎、结缔组织炎等。

•肌肉紧张所引起的疼痛或痉挛:对于减轻、抑制肌肉紧张和痉挛等确实有效。

•末稍循环不全:属表浅性温热作用,对于反射性血液循环改善效果显著。

•皮肤疾病:慢性皮肤疾病,如慢性皮肤炎,寻常性痤疮等红外线的美容作用消炎效果佳,对于面疱、口角发炎、嘴边小泡疹、及口内溃澜的复原效果显著。

•促进血液循环:利用远红外线反应,使皮下深层皮肤温度上升,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复活酵素,强化血液及细胞组织代谢,对细胞恢复年轻有很大的帮助并能改善贫血。进一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加血液的流通,有助美容产品渗透到较深层的皮肤中,消除紧张,使皮肤放松。

•护肤美容:远红外线照射人体产生共鸣吸收,能将引起疲劳及老化的物质,如乳酸、游离脂肪酸、胆固醇、多余的皮下脂肪等,籍毛囊口和皮下脂肪的活化性,不经肾脏,直接从皮肤代谢,能使皮肤更加光滑细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