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易郡十年 载誉归来

——易郡三期样板间绽放,敬请雅鉴

房天下  2014-09-12 17:26

[摘要] 易郡,以传承和保留纯粹地道老北京生活为己任地,打造新中式四合院。2004年上市,即赢得了业界的一片赞誉,市场的热烈追捧。十年以后的今天,易郡因保留了那曾经的老北京,更加弥足珍贵。

还记得那些年温暖的老北京时光吗?尤其是胡同的清晨,轻灵的天空,一群鸽子在鸽哨的伴奏下扑楞楞飞过,耳边是清脆的自行车铃声,以及那亲切、平和的问候:“吃了吗您?”; 还有四合院的傍晚,落日余晖洒进院子,映出一地的疏影斑驳,天井里的百年白果树下,一把藤椅怡然自得地摇晃着,支张木桌,放上一壶茶,捧起一本书,晒晒太阳,想想心事……这些留在记忆深处的老北京,是那样的有滋有味、闲雅自在,却已经被时代的迅速发展,慢慢地碾出了北京。易郡,以传承和保留纯粹地道老北京生活为己任地,打造新中式四合院。2004年上市,即赢得了业界的一片赞誉,市场的热烈追捧。十年以后的今天,易郡因保留了那曾经的老北京,更加弥足珍贵。

2014年,易郡10年携三期新品载誉归来, 24栋四合院,66栋独院。历经十年思考、探索、再创新,易郡三期,实现院落、格局、细节、品质的全面升级,以更加地道、更加纯粹的北京修为,实现完美收官,盛景即在眼前。9月13日,易郡3期样板间绽放,诚邀旧友新朋。届时,在易郡10年醇熟的园区,质朴恬淡的胡同,闲情弥漫的四合院里,以游园区、走胡同、观四合院、赏样板间等方式,充分感受老北京原汁原味的生活,充分感受易郡10年三期归来,更加地道、更加纯粹的北京修为。

[园境] 浮生六闲,以园呈之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地道的老北京人喜闲逸、好玩乐,为更好地营造老北京独有的隐逸和闲情逸致,易郡三期园境,修为更上一筹,以“六闲”为主题,集拾音、小藏、茗静、读书、讲艺六种闲情于一体,打造冠领由北向南的景观带,将青砖碧瓦,错落院落,隐匿其中,别有一种朴素雅致之境。除三期景观外,一二期园境,历经10年酝酿,已然苍翠浩瀚、悠然大气,荷塘月色、溪畔垂柳、林荫蝉鸣、汉石桥头等景观,质朴纯粹,呈现地道老北京气息。

[院落]创新改良,院景新生

没有院落,北京不能称之为北京。院落不仅容纳了自然景观,更容纳了老北京的伦理温情、闲情雅致。“天凉棚鱼缸石榴树,先生肥狗胖丫头”,即是这种和谐淡定悠然的院落生活写照,院落里是北京人的人生六味,身体、灵魂、生活、情趣、温情、记忆皆在于此。易郡10年,为了更好的还原北京,深度修为。三期创新改良,院景新生,在原来350-530平米外庭院础上实现升级,将外庭院划分为前院、中院、后院,3层院落,只为更纯粹的北京生活

[格局] 三层布局,家族规制

皇城根下,列布王府、望族、,北京历来是大户之地。北京大户的家族礼数、深厚修为,从未有出其上者。易郡以还原老北京生活为宗旨,还原的是老北京的闲情雅致、老北京的质朴内心、老北京的礼数修为。老北京礼数修为, 以宅承之,易郡三期,以满足大家庭的居住需求为导向,在无法复原当年老四合院几进几跨的庞大规模的壁垒下,进行大胆创新,将平层的四合院的空间拓展到了二层以及地下,通过空间的构建传承家族礼序。

[细节]精雕细琢,地道北京

易郡10年推敲,只为更地道的北京。延续古代建筑中的审美和思想观念,细节处更见北京情致真谛。打造玲珑花窗,兼有观景借景之便,出入进退之功。采用曲线坡顶,飞檐韵律,檐上仙人骑兽,垂脊吻点缀,生动活泼趣致。更兼传承老北京礼仪家风,打造望月绣楼,其隐逸、安静、观景之美,使居住空间更具层次,更添中国古典意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