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聚焦法式园林之美纯美法式大盘

搜房网  2014-09-12 09:27

法式园林是指欧洲三大园林体系之一的法国园林体系风格,主要以17世纪法国古典园林为代表。为了便于宫殿统领全局,从这些宫殿或府邸的前面伸出笔直的林荫道,而在其后规划花园,花园的外围则是林园。宫殿或府邸的中轴线向前延伸, 通过林荫道指向城市;向后延伸, 通过花园和林园指向郊区。

1

在花园中, 中央主轴线控制整体, 辅之以几条次要轴线, 外加几条横向轴线。所有这些轴线与大小路径组成了严谨的几何格网, 主次分明。轴线与路径伸进林园, 将林园也纳入到几何格网中。轴线与路径的交叉点, 多安排喷泉、雕像、园林小品作为装饰。这样做, 既能够突出布局的几何性, 又可以产生丰富的节奏感, 从而营造出多变的景观效果。在理水方面, 主要采用石块砌成形状规整的水池或沟渠, 并结合水景, 设置大量精美的喷泉。

1

枫丹天城秉承纯正法式园林精粹,摒弃传统排布方式,枫丹天城原味复刻“枫丹白露花园院落”的皇家宫殿建筑群落,通过轴对称式布局使社区居住和配套功能集中格局明晰,宫廷仪式感不彰自显。建筑外立面硬朗挺拔极尽法式风情,蓝灰色法式平瓦搭配米黄与赭石色相间的仿石材外壁,呈现大气典雅的建筑气场,原汁原味的法式立面风格勾勒华美贵族外衣,散发优雅的异国情调。而380米长40米宽的宏伟景观主轴线贯穿整个社区,轴两带多组团,内外园林的景观结构大幅提升社区绿化率,真正实现法式风情与公园居住的完美融合。户户瞰景,推窗即入枫丹白露宫园之境,惬意漫步品味法国贵族优雅休憩时光。

1

作为武清的承袭法国枫丹白露宫的纯粹法式大盘,一期一经入市,便创造3劲销400套的好成绩,2014年上半年枫丹天城更是名声大噪,成为天津、武清双销冠。

枫丹天城•荣域二期现已推出29、31、32#,85-110㎡两至三居瞰景楼王,尊享社区中轴线上的美泉广场、荣域广场、大花圃等1.5万㎡的浩瀚美景,并以科学的布局理念,使90%以上的户型做到瞰景、通透、朝阳等优点,本着建设武清人居标杆的理念高度,为居住者找到栖息的乐土,尽情享受生活本来的欢愉。

销售热线:022—229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