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华国际营销中心华美绽放 超配LOFT震撼来袭

搜房网   2014-09-11 17:12

9月悄然而至,酷热难当的夏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万物都准备收获的季节,京华国际营销中心即将华美绽放!这次营销中心的开放,不仅带来全新的置业投资时代,同时也将带领全城热爱生活的朋友,体验一场超配LOFT的华美盛宴!

坐享立体交通网络,汉口门户超便捷LOFT

据悉,京华国际汉口二三环,10通达香港路,15速达天河机场!同时,位于京华国际门口的姑嫂树高架,连接香港路和天河机场第二快速通道,让姑嫂树片区成为大武汉的城市门户!

不仅如此,地铁2、6号线均经过京华国际所在区域,能够快速通达武汉三镇,瞬时接驳城市繁华,坐享优惠的交通发展红利!据了解,726、601、729等10余路公交途径京华国际,出行非常方便快捷!

接驳新华生活圈,应有尽有的超配LOFT

京华国际,地处汉口中轴线新华路的延伸线上,串联唐家墩、CBD、武广等多个生活圈,尽享新华生活圈一切便捷生活配套!同时,京华国际周围汇聚武商量贩、中百仓储、大润发、金逸影院等大型商超,构筑醇熟生活圈,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京华国际周边学府林立,武汉一中、红领巾小学、大兴路小学等省市级示范学校,提供优质教育环境,快速实现孩子成才梦想,让孩子的未来快人一步!

未来投资价值无限,优享发展红利的LOFT

据了解,坐落在汉口中心的京华国际超配LOFT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出租率极高,投资超乎想象!在这种强烈的市场需求条件下,投资京华国际超配LOFT,必将坐拥稳定!

同时,京华国际地处姑嫂树片区中心,是当之无愧的新华商圈烫金点。新华商圈一直以来被封为高品质生活图腾,配套成熟具备巨大优势。良好的地段再配上有利区域环境,无疑奠定了京华国际巨大的投资潜力!

打造小户大享受,中心稀缺花园式LOFT

此次京华国际打造中心稀缺的花园式LOFT,带来小户大享受!不仅买一层送一层,且二层走道面积全赠送,得房率超乎想象!不仅如此,京华国际更带来露天扶梯入户、空中庭院景观,保障业主生活与办公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更难得的是,京华国际用3梯16户、4梯19户超高的梯户比,保障业主出行更加快捷,更有382个车位,充分满足业主停车需求!

京华国际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咨询电话:027——8586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