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时代 房产营销走整合营销之路

房天下  2014-09-09 17:58

[摘要] 买房子的多,卖房子的更多。面对众多竞争对手,房地产商如何让自己的房子脱颖而出,精准抵达目标客户?房地产营销应该如何突出重围?在新营销时代,营销理论已经从4P走向了4C广告,广告也自然由广告时代走向了整合营销时代。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房地产营销自然也应该走向自己的整合营销之路。

买房子的多,卖房子的更多。面对众多竞争对手,房地产商如何让自己的房子脱颖而出,精准抵达目标客户?房地产营销应该如何突出重围?在新营销时代,营销理论已经从4P走向了4C广告,广告也自然由广告时代走向了整合营销时代。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房地产营销自然也应该走向自己的整合营销之路。

纵观目前的房地产代理服务行业,把广告打得响的,广而告之的不在少数,但是真正从全局出发,提供整合营销服务的却为数不多。在如此环境下,优嘉宜整合服务机构走在了市场的前端,引领着房产营销新时代,为地产商客户打造专业的链条式的全套服务。与金隅集团(02009.HK代码)、中国南车集团(01766.HK代码))富力地产(2777.HK代码)、上海(00227.HK代码)、珠光集团(01176.HK代码)、科兴(美国上市代码:SVA)、中色五矿(00230.HK代码)、中国有色(01258.HK代码)等香港、美国、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国企进行着广泛、深入、持久的战略合作,携手共创了一个又一个成功合作案例。

作品与案例 经典与成绩

营销代理&广告全案

案例一(住宅项目):

北京珠光御景——卢沟桥西坡地低密美宅

香河珠光御景——香河社区典范

北京金隅昌平西海岸别墅项目

五旷•林溪地——原版欧陆风情独栋别墅

山东烟台红酒庄园——国内私属红酒庄园

陕西万邦时代广场——陕南商业航空母舰

金隅•水泥

中国民生银行

黄山•上海

首农集团•东港鑫座

营销代理(北京项目)

北京平谷•炫城国际

北京亦庄•经海壹号

北京亦π空间

北京华睦大厦

北京密云唐源项目

黄山•上海

公关品牌活动经典案例(较多,可参考优嘉宜网站//www.yjyhouse.com/)

总部地址:北京西城区马连道华睦大厦11层

电话:400-650-6511

传真:010-526939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