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近九成网友选择置业京北 价格成主要因素

房天下  2014-09-09 11:04

[摘要]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接近9成网友选择置业京北。由于京北区域上风上水,历来是风水宝地,宜居之所;随着昌平区城市建设的发展,各大品牌房企相继在昌平区开疆拓土,购房者也纷纷涌入。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接近9成网友选择置业京北。由于京北区域,历来是,宜居之所;随着昌平区城市建设的发展,各大品牌房企相继在昌平区开疆拓土,购房者也纷纷涌入。

接受调查的网友75%是85后,80后及70后分别占到25%,可以预见的是购房全体逐渐年轻化;62.5%的网友接受价格在250万元以下的住房,37.5%的网友则接受价格在250万~350万的住房。从调查对象到他们对价格要求,可见市场上仍然以较为年轻化的刚需购房群体为主。

近九成网友选择置业京北 价格成主要因素

87.5%的购房者表示有置业京北的意愿,50%的购房者主要看中该区域价格,25%的网友主要看中该区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近九成网友选择置业京北 价格成主要因素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购房者也同样拥有一千个购房标准,根据个人购房需求的不同,购房标准也各异。

62.5%的网友评定好房标准是交通便利;12.5%则认为好房就是环境优美;还有12.5%的网友认为好房就是价格合适;另有12.5%的网友则提出了其他意见。

近九成网友选择置业京北 价格成主要因素

很多购房者对购房时机的选择,缺乏专业判断,尤其对刚需购房者而言,驱动他们购房的动力就是急需住房,只要手里有钱,碰到合适的房子就会迅速入手。

那么,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迎来购房时机呢?业内人士表示,今年“金九银十”房企定价都趋于谨慎,但多数项目选择了和给予购房者巨大优惠的方式,在传统购房旺季之时,冲量年终业绩。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57.14%的购房者会选择在时机入手,42.86%的购房者会选择有较多购房优惠的时机入手,却并没有网友选择在或是平价时入手,其中有62.5%的网友十分看好京投银泰公园悦府。

近九成网友选择置业京北 价格成主要因素

近九成网友选择置业京北 价格成主要因素

位于昌平区西华府站的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将与房天下携手进行电商合作抄底,新推出的房源将会在更大程度上惠及京城购房者。”

据悉,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目前在售楼栋为1-5号楼,户型89-92平米两居,114平米三居(B2 户型、 CI户型),均价29800元/平米。观景楼王预计2014年下半年推出,所推户型89-92㎡两居,114㎡三居(B2 户型、CI户型),价格待定。

面对今年扑所迷离的房地产市场,刚需购房者开始陷入迷茫之境,房价是否会继续下行?房地产后市走向还尚不明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