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铺引领投资新风尚 首创国际城精品底商1.6万/㎡

房天下天津二手房  2014-09-06 01:30

[摘要] 今年以来,与住宅市场的冷清不同,商业地产市场在楼市调整中并未见太大波动,因此商业地产投资成为楼市上的新风尚。首创国际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未来商业潜力无限,是投资置业的好选择。

吉利花园

今年以来,与住宅市场的冷清不同,商业地产市场在楼市调整中并未见太大波动。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前7个月住宅销售额同比降幅为10.5%,而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则增长了8.6%,年内平均同比增幅为近7%。因此商业地产投资成为楼市上的新风尚,而滨海新区作为北方经济发展的新中心,自然受到了广泛关注。

首创国际城位于塘沽海洋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北部的上北生态区,由京津塘高速与河北路、宝山道围合而成。向东与开发区第五大街相通,向北连接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向西通往开发区西区,向南为塘沽区行政、商业、文化中心。该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未来商业潜力无限,是投资置业的好选择。》》》更多更全楼市资讯,尽在房天下!

1、楼盘名称:首创国际城 塘沽工农村

查看房源://esf.tj.fang.com/chushou/13_19158.htm

总价:326万(16892元/㎡)                               》》查房价

 首创国际城

建筑面积:193㎡

楼层:第1层(共2层)         

地址:塘沽区河北路与宝山道交口

【相关阅读】

贵有贵得有道理!豪宅在天津是个什么样?

"金九银十"降价促销 盘点天津10大狂降扛不住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