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传万科将收购大连阿尔滨队 球队是否留大连还未知

新浪财经   2014-09-05 18:12

[摘要]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有消息称目前运营陷入困境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可能将被收购,据悉,买家就是著名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被收购后的阿尔滨俱乐部能否留在大连,暂时还不得而知。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有消息称目前运营陷入困境的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有可能将被收购,据悉,买家就是著名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被收购后的阿尔滨俱乐部能否留在大连,暂时还不得而知。

之前阿尔滨欠薪以及集团资金吃紧已成为公开的秘密。如果有企业愿意接手俱乐部,对于俱乐部全员和阿尔滨集团而言都算是利好消息。很长一段时间阿尔滨俱乐部方面都在与外界联系,也有一些企业表示过收购俱乐部的意向,但经过一段洽谈后都再无下文。6月份传出电商欲收购阿尔滨一事后来不了了之,其中更多原因是多方面压力下球队很难出走大连。背负着“足球城”带来的社会压力阿尔滨只能自寻生存之路。

阿尔滨集团今年的财政运转也不如意,多方面债款很难追回,价值地产和建筑业的不景气,集团随时可能面临破产的危机,另一方面由于俱乐部经营不利,给集团也带来了诸多不利的影响。据悉俱乐部方面消息,老板赵明阳已经许久未曾在俱乐部和球队露面了,而他更多是在处理集团资金上的问题,已无暇顾及俱乐部的运营情况,相关的事宜多由总经理迟尚斌一人处理。

此次再次传出俱乐部被收购一事,这次传出的买家是著名的万科集团,如此雄厚的背景再次引起了外界对阿尔滨“后路”的关注。如果俱乐部被成功收购,这对于俱乐部的全体人员,全体队员,包括阿尔滨集团都会如释重负。但如果买家提出球队迁出大连的要求,恐怕阿尔滨想要走也非易事,至少对于政府和球迷而言,大连不能没有足球。之前一系列收购对象也几乎都是因此不了了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