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乐中秋,聚德贤”

———中冶德贤公馆中秋嘉年华活动预告

房天下  2014-09-05 12:13

[摘要] 中冶▪德贤公馆于2014年9月6至8日,连续三天举办“乐中秋,聚德贤” 中秋嘉年华活动,古筝独奏、茶道表演、月饼DIY、玩偶剧演出……众多参与感十足的活动,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乐趣,在浓厚节日氛围中全家乐团圆。

南宋吴自牧的《梦粱录》一书,已有“月饼”一词,但对中秋赏月,吃月饼的描述,是明代的《西湖游览志会》才有记载:“八月十五日谓之中秋,民间以月饼相遗,取团圆之义”。到了清代,关于月饼的记载就多起来了,而且制作也越来越精细。

中冶▪德贤公馆于2014年9月6至8日,连续三天举办“乐中秋,聚德贤”

中秋嘉年华活动,古筝独奏、茶道表演、月饼DIY、玩偶剧演出……众多参与感十足的活动,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乐趣,在浓厚节日氛围中全家乐团圆。

活动要素

1、活动主题:

“乐中秋,聚德贤”

——中冶德贤公馆中秋嘉年华

2、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9月8日

3、活动地点:中冶德贤公馆售楼处

4、活动形式:

悠扬乐曲+节目表演+月饼DIY +BBQ+茶道表演+木偶剧表演

当日会有优美的古筝独奏与传统孔雀舞表演。欢快的舞蹈过后,客户可与家人一起感受亲手制作月饼的成就感。中午大家可以享受一次大型的BBQ,德贤公馆售楼处园林示范区环境优美,享受美食美景同时也享受家人团聚的温馨。活动中还包含客户节目表演环节和有奖问答环节,幸运的观众还可获得精美奖品,惊喜连连。最后,蕴含传统文化的茶道表演将整场活动再次推向高潮,让到场嘉宾在文化熏陶中欢度中秋佳节。

异彩纷呈的木偶剧表演

随后两天我们准备了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欢迎的木偶剧,让您与孩子在德贤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佳节。节目有四大看点,

看点一:专业人员打造专业儿童剧目

本剧是联合北京人艺艺术处、舞美处的专业团队共同打造的大型益智魔幻儿童舞台剧;与社会上大多数儿童剧低幼的处理方法不同,本次的儿童剧更注重剧情的逻辑性、连贯性、紧凑型。

看点二:扣人心弦的剧情

剧中代表正义力量的蓝水晶可通过小朋友们的召唤发出神奇的力量,加之正义勇士的出现定会给小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点三:获得启迪

五个小精灵的造型亲切可爱,深入人心。而且他们性格突出,代表了真实的不同人物特点,会让小朋友体会到真正的爱和友情,同样会给家长朋友们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带来一些启迪;

看点四:与现场儿童充分舞动

剧中加入了武术、魔术及开发智力的答题环节,演员会不定时的下台与观众互动。另外开场舞蹈我们会提供专门的“精灵服装”让台下的小朋友参与我们一起表演,我们会提前派出专业舞蹈老师免费培训,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小朋友既是演员又是观众,通过参与大舞台的表演,提升小朋友的自信心,还能更好地体验到剧中角色的思想情感。

中冶·德贤公馆坐落于京南四环,小龙河、凉凤灌渠为伴,旺兴湖郊野公园、宣颐公园、南海子郊野公园、绿化隔离带、碧海公园呈现万亩公园绿境。七大价值系统、89项考工,深悉地脉、建筑、空间、品牌等,构成了精工/精筑/非毛坯的四环公园大宅,堪为时代的领航之作。目前,中冶·德贤公馆136-178㎡三居、四居非毛坯样板间已对外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售楼处地址:南四环榴乡桥东南角800米。

热线电话:67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