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满中秋,梦聚大学里

————孔雀城•大学里

房天下   2014-09-03 16:48

[摘要] 为家而生的节日,中秋。能在满月的夜里一家团聚,其乐融融,才会觉得家庭之美,是无可替代的。

为家而生的节日,中秋。能在满月的夜里一家团聚,其乐融融,才会觉得家庭之美,是无可替代的。

为家里的每个人都实现一个小小的惊喜,为妻子准备一件小首饰,给孩子买一本心仪已久的连环画,老父似乎无欲无求,但一个按摩浴盆应该会很适合他。繁忙的9月里闲下来,带着家人一起,为家里的每一个人置一件新衣,买上月饼、美食,为家装点上属于节日的色彩。孔雀城•大学里周边商业配套发达,出门即可实现家庭一切梦想。

中秋就好比小型的春节,金色的日子里有相聚,有欢乐。在白天里带着家人去孔雀城周边参与商家们推出的各式各样的中秋活动,也可到稍远一点的地方:大黄堡湿地公园、梦廊坊做短途游玩。夜里自驾上高速北京CBD,亲临现场,全家共赏中秋晚会演出,或者沿路南下入津,京津冀三地配套,随兴随享 。

360°美景簇拥的环庭堡作为廊坊孔雀城•大学里的全新庭院产品,首层270°阔景庭院与室内会客厅相连通,四季美景自然流转;二层双套房设计赠送挑高空间,充满精致的多功能生活区;三层大套房设计,打造专属业主的尊贵领地,更有独立衣帽间与书房,尊贵典范无需赘言;多功能阳光地下室随心布置——娱乐室、健身房,让生活跃上更高台阶。

260—440㎡环庭堡 140万起 一成首付

一户5花园,买三层送1层,10万抵20万 限时特惠团购中

VIP电话:010-6581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