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比拼技艺 展现精彩

——保利物业北京公司召开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

房天下  2014-09-01 13:11

[摘要] 2014年8月14日,保利物业北京公司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在保利垄上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北京公司各服务13支代表队121名选手参加。

2014年8月14日,保利物业北京公司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在保利垄上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北京公司各服务13支代表队121名选手参加。

在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客服、工程、财务、安防专业和知识竞赛现场精彩不断:

情景模拟心领神会服务精

在客服赛区的情景模拟现场,每一名选手根据自己的角色,分别扮演着业主、管家、前台、工程人员等。在模拟表演中,选手们不仅准确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流程,还对自己扮演的角色进行认真揣摩,展现出管家的“”服务、前台人员的专业认真、工程师傅的周到细致,通过情景模拟的展示,使每一名员工的对客服务意识都领会于心。

能工巧匠 操作台上展硬功

工程竞赛的项目是“三相异步电动机星三角启动控制线路故障排查”和“双三相潜水泵启动控制线路接线”。操作台前,工程师傅们屏气凝神,手法娴熟,都说台上一、台下十年功,今天师傅们带给我们精彩的实操展示,都是日常工作中点滴积累练就的硬功夫。

点钞运算 指尖上面显神通

财务专业线的比赛更是精彩,“练功券”在我们财务人员的指尖上翻转如花,“唰唰”的点钞声和“哒哒”的敲击计算器的声音在安静的财务赛区变成一段干练别致的乐声。

英姿飒爽 看我保利儿郎

最有看点的,还是安防赛区的比赛。队列比赛,一支支参赛队伍整齐划一、口号嘹亮震天响,评委一时间难分伯仲;水带连接比赛,参赛选手们如蛟龙出水般动作迅速,有一名消防兵出身的选手更是给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秀。

知识竞赛 人人是保利精英

知识竞赛是团队合作项目,10个代表队,每支代表队4名选手,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必答题阶段大家有条不紊、成竹在胸,个阶段的分数并没有拉开差距,到了抢答题环节,赛场氛围一下子变得紧张激烈起来,好几个代表队由于作答失误,不仅没有得分,还被倒扣掉分数,令选手们心痛不已。最后的风险题将整个比赛推向了白热化,得分少的团队想通过最后一搏努力赶上,分数高的团队更是想争夺,一时间,选手们有的激烈讨论、有的抓紧计算以求稳妥、有的沉思不语又突然灵光乍现……,最终,还是一直保持领先的三只代表队赢得了知识竞赛的前三名。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保利物业北京公司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共有21人获得“技能竞赛单项奖”,3个服务获得知识竞赛团体奖,经过最终评选,保利垄上、保利东郡苑和保利嘉园项目赢取了本次大赛团体总分的前三名。

在大赛颁奖仪式后,保利物业北京公司总经理要求物业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为打造中国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