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山艺境Ⅱ期傲山湾 品极致半山墅生活

房天下  2014-08-29 11:02

[摘要] 西山,谓之龙脉,群山叠翠,自古以来就是历代帝王休憩养生之宫殿。所谓东富西贵,西山更是被视为延绵的太行山龙脉。西山艺境Ⅱ期 傲山湾,正是与西山一脉相承。绵延的西山就像一条龙蜿蜒而来。

西山,谓之,群山叠翠,自古以来就是历代帝王休憩养生之宫殿。所谓东富西贵,西山更是被视为延绵的太行山。西山艺境Ⅱ期 傲山湾,正是与西山一脉相承。绵延的西山就像一条龙蜿蜒而来,而西山艺境Ⅱ期 傲山湾刚好处于西山的核心位置,在学上看,此区域藏风聚气,是的源地,一生之宅享后世福泽延绵。

依山傍水的西山艺境Ⅱ期 傲山湾,尽得西山皇家地脉之利,为现代都市人群提供了亲近自然,道法自然,追求天人合一的绝佳所在。除了西山,西山艺境Ⅱ期 傲山湾还坐拥妙峰山,百花山、千灵山、潭柘寺、戒台寺、天然植物园、森林公园等风景名胜,承继了传统“三山五园”的皇家优雅之气。

西山艺境Ⅱ期 傲山湾三面环山,汲取永定河母亲河千年文化沃土滋养,自然形成40米海拔高度差,形成京城不可复制的坡地别墅景观,更依托山区自有灌木资源,形成“森林景观”在京城实属罕见!

花草相间、浓荫守候,香茗相伴,享受最原始的大自然气息。在优雅的庭院里品味褐石建筑景观,观庭信步般的悠然生活,堪称“一山一水一,一墅一境一方天”。

四季如烟,高山仰止。山是一种哲学,是一种人生的境界。立足于高处,举目远望,一片绿色的海浪,此起彼伏,那一泓碧波高悬半山,就像一只玉盏被岩山的巨手高高擎起。境界的高下,从半山开始。多少次我们习惯了登顶后俯瞰的舒逸畅快,却生疏了聆听自然心声的返璞归真;多少次我们适应了高处不胜寒的遗世独立,却陌生了品味静谧生活的点点滴滴。半山,一种低调的高度,是我们内心深处所渴望的期盼与呼唤,半山,以一种优雅的姿态礼敬自然。就如同有时候弯下腰,是为了一次更好昂首的机会。

现在,西山艺境Ⅱ期 傲山湾以半山之姿,回归心底对半山的期盼与呼唤,而它就是你我心中的那座山。

西山艺境Ⅱ期 傲山湾将于本周六开盘,期待您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