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套房贷优惠出现 台湖新城引领都市生活

房天下  2014-08-28 09:28

[摘要] 对眼下上海、深圳乃至北京等城市信贷渐趋松绑的现象,北京多家开发企业负责人以及中介机构相关人士表示,限购或许改变不了本轮楼市的基本走向,但限贷的放松,或将改变楼市走向。

对眼下上海、深圳乃至北京等城市信贷渐趋松绑的现象,北京多家开发企业负责人以及中介机构相关人士表示,限购或许改变不了本轮楼市的基本走向,但限贷的放松,或将改变楼市走向。

央行喊话“银行要满足首套房需求”后不久,北京多家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推出加快审批、利率折扣等优惠。但在实际业务中,这些优惠都有各种小条件。相对而言,资质和个人信用好的人群,更容易申请到足额贷款和优惠。

除了利率折扣之外,银行的批贷速度也是让购房人在意的问题。据了解,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目前北京市场上比较容易获得贷款的人群包括三类:企业集团客户、五百强企业或国企的员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贵金属产品的客户,办理银行内部大额信用卡的人群。

信贷松绑现象的出现,或许能够为京城置业者带来信心,也为众多正在观望的潜在购房人群指引方向。

作为首开、万科两大集团强强联袂打造的约60万平米综合大盘,台湖新城雄踞东五环,驱车可无红灯、无收费站高速仅距约18公里的国贸。项目坐拥三高速三,京津、京沪、京沈三条高速公路高效连接城,亦庄线、S6号线(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三条轨道无缝接驳全城。项目周边错综紧密的交通网络为居民提供了极为便捷的出行条件。

首开万科台湖新城藏身于城市湿地公园、精品休闲公园及城市生态公园三大城市公园的怀抱之中,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项目自建约2.3万平米的贴身乐跑公园,将风景与运动场地结合,为居者打造绿色健康的运动场所。此外,项目还引进万科社区商业配套,超市、餐饮、洗衣店、药店、银行、菜市场等一应俱全,轻松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项目自建约2.7万平米万科生活广场,为居民创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丰富生活。居民可以在闲暇时光中徜徉于此,尽享时尚购物的欢乐,休闲观影的浪漫以及各色美食的味觉享受。项目引进万科“五菜一汤”社区商业配套,超市、餐饮、洗衣店、药店、银行、菜市场等一应俱全,切实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为住户打造便捷生活。

东五环,首开万科台湖新城持续热销中,9-11层舒适薄板,约73㎡功能两居,约89㎡及约91㎡实用三居,热动全城。品鉴热线:808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