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天禧问鼎北京四千万以上豪宅销冠

房天下   2014-08-27 16:04

前言: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北京豪宅市场持续萎靡,总价4000万以上城市豪宅成交不足20套。然而,大浪淘沙始见金,越冷清的市场越见真章。2014年6月15日,首创•天禧全新G系非毛坯平层大宅正式开盘,不仅在成交套数上占据市场总量半壁江山,而且价格不降反升,成交价高达14万/㎡,火爆态势大大超过预期,当仁不让登顶北京上半年度4000万以上城市豪宅销冠,为当下疲软的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究竟是何原因,令首创•天禧在当前滞销楼市状态下强势大卖?

禧事——谨为极少数人臻藏,与大势无关

事实上,首创•天禧的开盘佳绩也是意料之中。早在一个月前的“地标名宅与CBD层峰领袖生活沙龙”上,曾担任北京CBD核心区物业协会会长的胡东海,一语道破天机:在CBD的两个规划历,无论是此前1000多万平米,还是后来东扩700万平米,住宅的配比都微乎其微,这直接决定了住宅在CBD的稀缺性。所以,作为CBD核心区70年产权的住宅,天禧价值是别人不可比拟的。

无独有偶。在沙龙现场,冯仑也明确指出:评判天禧的价值,必须跟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水平相比,CBD创造的GDP价值是其他地方比不了的,从这个角度来说,天禧卖多少钱都不贵。

任志强的论断则更为一针见血:曾经我们以为CBD是商务区,但是现在外迁的富人纷纷回归CBD,而此时,核心区的豪宅便成为“刚需”。像天禧这样的稀缺产品,一定是持续上升的过程,只针对极少数特殊人群的特殊需求,它跟大势、跟市场波动没关系。

事实证明,的确如此。首创•天禧业主全部是超高净值人群,来自金融、建筑、贸易、实业等领域的上市公司董事局主席,以及一些大家族后人,他们的工作、生活、社交圈都在CBD核心区,离不开也戒不掉CBD。一位一次性支付半亿全款的买家坦言:不可复制的地段、稀缺的产品,只是他选择首创•天禧的原因之一。深受“股神”巴菲特价值论影响的他表示,要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对于首创•天禧,收藏也好,也罢,懂得何时出手才是王道,而现在正是出手的时机,如果现在不出手,将来只会有两种结果,要么日后只能以更高价位争抢,要么机会错过,这样的孤品物业不复再有。

禧藏——万山磅礴有主峰,一禧封藏CBD

作为北京的,CBD已然超越了首都城市的价值范畴,承担大都会的重要职能——全球商务、全球金融、全球精英人士聚集,承载并影响国家发展决策的核心枢纽,担当中国面向的窗口。近年来,CBD东扩盛举如火如荼,而巴掌大的CBD核心区却迎来了属于它的时代,以“中国尊”为首的摩天地标群建设正酣,犹如万山磅礴,将CBD核心总部经济价值推向高峰。

首创•天禧恰好位于CBD核心区与东扩区的交界点,从现在,到未来,都是无可争议的CBD枢纽——择址北京东三环京广桥,CCTV新央视正北50米处,咫尺相邻330米国贸三期、520米中国尊等地标,坐拥一公里生活圈,国贸、银泰、新光天地等多个商业体环峙;香格里拉、柏悦、文华东方、康奈德等超五星级酒店及会所等业态汇聚,方寸间执掌时代资源。

禧府——均码400平大宅,不曾有不再有

作为与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上海汤臣一品齐名的四大地标名宅,首创•天禧是CBD核心区的、最后的在售70年产权纯居新盘,并以400㎡均质大宅封藏孤品传奇,在产品宜居层面的营造不遗余力。

首先,首创•天禧采取半闭合式庭园规划,全冠移植同纬度珍稀树种,构筑五重植物景观,而裙楼屋顶数十米轩阔面宽的空中花园,则宛若一道道丹青翠屏,将尘嚣隔绝于外,将居者包围其中。立体绿化浓荫静逸,于繁华之中创造一方隐秘私属领地,首创•天禧致献CBD核心区容积率的纯粹住区。

此次推出的G系新品大宅,倾力致献德系非毛坯品质,全球甄选BIFFAR全铜入户门、MIELE及BOSCH厨电、SIEMATIC橱柜、DORNBRACHT龙头、DURAVIT洁具、HOESCH变色按摩浴缸等一线品牌纯进口产品。更令人称道的是,G系新品的房型格局悉心体贴各家庭成员的不同生活习惯与作息时间,无论主卧次卧,均设置独立卫浴间,避免相互干扰,呵护彼此身心休憩。独立轩阔餐厅,作为室内功能分区的礼序轴线,将玄关厅、会客厅、餐厨区巧妙贯连,形成开敞豁达的空间动线,满足社交聚会、家庭派对的需求,面宽16米的落地窗外,CCTV、国贸、中国尊等地标峰景,正是这场层峰聚首的舞台背景。

作为CBD核心区的纯居大宅,其至臻至罕,已然超越了基业恒产的物理存在,保值能力坚若磐石,从长远来看,此房此价此后难求,面对毋庸置疑的未来价值巅峰,当前实属。

正是这些领袖共识,被极少数人慧眼睿见并果断出手,才能于绝世孤品的争藏热潮中占尽先机,在地标名宅的版图上拥有自己的一“禧”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