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BIG要高,价格要低!首地浣溪谷17800起

房天下   2014-08-27 15:24

[摘要] 首地·浣溪谷,6—9层纯板低密建筑群,全案仅980个席位,面积区间为83—128平米,主力户型以83—85平米的两居和95平米的三居为主,辅以115平米的逸景三居和128平米闲适四居。

的拼搏都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给自己一个交代!首地·浣溪谷,来自黄村的6层电梯洋房,长城杯品质,国企实力,现房格局,即买即住,超高性价比的调性洋房,让格调高起来!

首地·浣溪谷,6—9层纯板低密建筑群,全案仅980个席位,面积区间为83—128平米,主力户型以83—85平米的两居和95平米的三居为主,辅以115平米的逸景三居和128平米闲适四居。

首地·浣溪谷,园林规划理念秉持“以人为本,共荣共生”的设计原则,重点关注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人与园林景观之间的互动,打造真正可以参与的园林。首地·浣溪谷依托项目东侧一路之隔的市政公园,完美打造社区“内外双园”的园林构想。社区自有园林绿化面积高达近4万平米,依托项目洋房的建筑排布,形成不同节点、不同组团的宅间园林景观,为每一户业主打造贴身的大美享受。

经过2013年紧锣密鼓的施工,如今的首地·浣溪谷已经成为现房,亭亭玉立在你的眼前,精工的品质,触手可及的美景,2014年7月已全面交房,让我们用更多的生命来享受生活的美好吧。

首地·浣溪谷,为热爱北京的人们奉上一处理想的花谷宜居美地,2014年7月已全面交房,拒绝等待,告别拥挤,即刻享受与家人惬意相处的大美人生。

首地·浣溪谷,美,在生活里。

敬请垂询:010-602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