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公园:万科上半年销售破千亿品牌实力筑就品质好房

房天下  2014-08-27 11:31

[摘要] 万科集团于近日披露的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同比增长14.6%;销售金额1009.1亿元,同比增长20.6%;净利润48.1亿,同比增长5.6%。对比目前已经披露半年报的房企数据,万科成为首家半年销售额过千亿的房企。

万科集团于近日披露的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同比增长14.6%;销售金额1009.1亿元,同比增长20.6%;净利润48.1亿,同比增长5.6%。对比目前已经披露半年报的房企数据,万科成为半年销售额过千亿的房企。

对此,万科总裁郁亮指出:“坚持主流定位和积极销售是万科一贯的策略,这使公司在波动的市场中仍能取得相对稳定的业绩表现。上半年公司销售的产品中,144㎡以下的户型占比达到92%。”同时他还表示看好下半年的楼市表现。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在住宅地产界颇具影响力。发展30年来,万科始终坚持“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积极改善人居,倡导绿色环保。作为北京万科和京投银泰集团携手打造的品质人居项目,金域公园位处房山CSD核心,凭借优越区位交通、公园环境、臻熟配套等,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已然成为当今楼市中名副其实的大品牌品质好房。

被誉为京西公园地产新标杆,金域公园坐拥喇叭河、长阳公园,城市臻稀自然清新随享,时刻悦享健康生活;京良路、京港澳高速等多条主要城市路,距离城铁篱笆房站仅800余米,转身换乘九号线,高效连接城市多方区域;更近享以首创奥特莱斯为核心的商业,汇聚时尚名品、品牌餐饮等多元业态,品质生活无忧。

不仅如此,金域公园同样注重建筑和园林景观的营造。项目主力户型为约97㎡悦景三居和约88㎡逸景两居,均正南北布局,南向观景阳台使您拥有极佳揽园视野。建筑风格采用地中海系,与此相应营造托斯卡纳风情园林。园区用景考究,活动区、亲水区、观赏休息区等功能区分割明晰,将借景和用景的造园手法运用到,力求为居者呈现惬意愉悦的景致享受。

现阶段,金域公园约97㎡悦景三居、约88㎡逸景两居正火热推售中,敬请莅临品鉴。

(本文新闻资料来源:新浪乐居//sc.house.sina.com.cn/news/2014-08-18/07474378709.shtml)

赏园热线:010-80365888

金域公园销售:房山区长阳镇京良环岛东行800米路南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