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推优惠 金域公园置业抢先机

房天下   2014-08-27 11:26

[摘要] 来自北京青年报的消息称,近日记者在一些楼盘售楼处和多家二手房中介机构咨询了银行贷款事宜,驻点银行代表普遍表示最近放款速度有所加快。部分城商行工作人员表示,只要符合鼓励条件,有可能申请到优惠;但也有部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快速获得贷款,需要大额存单来“增信”。

来自北京青年报的消息称,近日记者在一些楼盘售楼处和多家二手房中介机构咨询了银行贷款事宜,驻点银行代表普遍表示最近放款速度有所加快。部分城商行工作人员表示,只要符合鼓励条件,有可能申请到优惠;但也有部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快速获得贷款,需要大额存单来“增信”。另有北京开发企业负责人表示,“面对今年楼市相对低迷的态势,虽然46个城市正在不断调整政策,但要想彻底扭转局势,银行放松贷款政策或许是的方法。”

据了解,此次房贷政策松动的银行分别为:民生银行重启房贷业务,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为其基准;华夏银行首套房利率下调为基准上浮10%;光大银行首套房利率目前为基准利率,7月为基准上浮5%;交通银行首套房利率降至基准;汇丰银行首套房利率至九二折;招商银行首套房利率九折。

银行放款速度加快,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推优惠……种种迹象表明,属于购房者的置业好时机或已来临。前来金域公园看房的李女士就表示:“一早就看好金域公园的房子,家人也都中意。最近又听说银行房贷会有优惠,就想赶紧下手抢个先机。”的确,目前北京楼市中像金域公园这种占尽自然、交通、配套等多重价值的好房源不可多得,看准了就要抓紧拿下。

作为北京万科与京投银泰联合打造的京西公园新标杆,金域公园位处房山CSD核心,长阳公园,与喇叭河仅一路之隔,城市臻稀自然清新随享。项目京良路、京港澳高速等多条主要城市路;距城铁篱笆房站仅800余米,转身换乘九号线,高效连接城市多方区域;更近享以奥特莱斯为核心的商业,汇聚时尚名品、品牌餐饮等多元业态,品质生活无忧。

项目推出7-10层低密观景洋楼,约97㎡三居、约88㎡两居,温馨舒适。纯南向观景户型,可游目骋怀,拥有极佳揽园视野。与社区整体的地中海风格建筑一脉相承,金域公园内蕴托斯卡纳园林,园区用景考究,路网设计统一顺接,景色相连;功能分区明确,活动区、亲水区、观赏休息区等独具匠心。

现阶段,金域公园约97㎡悦景三居、约88㎡逸景两居正火热推售中,敬请莅临品鉴。

(本文新闻资料来源:新华网//news.xinhuanet.com/house/cq/2014-08-18/c_1112112233.htm

房天下//www.fang.com/news/2014-08-19/13560255.htm )

赏园热线:010-80365888

金域公园销售:房山区长阳镇京良环岛东行800米路南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