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向南 首座全功能高铁新城

——5平方公里的造城之梦 高铁新干线0距离高铁站

房天下   2014-08-26 10:45

[摘要] 北京作为继纽约、伦敦和东京之后的第四大城市,布局延伸正在加速,而这一次城市轨道交通将北京涿州两地紧密相连,涿州依托京涿高速迅速发展,抢占涿州高地乃大势所趋。

每一次轨道的延伸,都承载着伟大的造城之梦

北京作为继纽约、伦敦和东京之后的第四大城市,布局延伸正在加速,而这一次城市轨道交通将北京涿州两地紧密相连,涿州依托京涿高速迅速发展,抢占涿州高地乃大势所趋。高铁也为城市注入成倍激增的发展动力,正如特雷西市之于美国旧金山,高铁带动特雷西市而成为旧金山“时生活圈”,80%上班族选择居住特雷西市,工作在旧金山。

房企,争先入驻,筑作高铁新时代

于京涿高铁首站,政府鼎力支持,拥有国资背景的华融万新携手英国阿特金斯担纲新城宏图规划,着力打造5平方公里的区域版图,新城规模达到1000万平米。一座宜居宜商的国际化新城迸发,比肩高铁新城。目前鸿坤地产集团、k2地产、鹏勃地产业已强势登陆,其他开发企业正跃跃欲试抢占 !

以产业为先导,高铁新城全面系统规划

真正的地脉在于有序而合理的规划。高铁新城三大城市发展轴,满足休闲生活所需:商业休闲轴、公共服务轴、绿地景观轴三大城市发展轴将城市生活配套资源及生态环境进行科学规划布局,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四大城市居住功能,激发区域宜居:城市居住板块、健康居住板块、养生居住板块、度假居住板块次第展开,根据每个板块主题设定的不同,进行城市资源合理配置。

抢先一步高铁新干线,火爆排卡中

高铁新干线应势而生,法式古典主义建筑风格,6万平米国际范儿商业,、,关注孩子12年,全程。一切,旨为北京的新青年提供一个理想的宜居典范。

据悉,目前以超低总价5800元/㎡起入市,限量1000套,必然成为难得的“,价值高地”,必将遭遇购房者的抢购,目前售楼处已经正式开放,排卡首日即两百组客户,1千抵5千优惠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