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台湖新城:房产税改革方向锁定 或助力楼市成交

房天下   2014-08-22 12:03

[摘要] 日前,在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合主办的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著名财经、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透露,房产税改革方向已被最高决策层锁定,在最高层的文件中已明确了加快立法的改革,房产税的实施成为未来的一个大方向,将有望在2017年落实。

日前,在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合主办的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著名财经、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透露,房产税改革方向已被决策层锁定,在层的文件中已明确了加快立法的改革,房产税的实施成为未来的一个大方向,将有望在2017年落实。

如果房产税在国内全面实施,细节将是全民关注的焦点,具体包括征收时点、免征面积以及税率等问题。

有观点认为,在房产税全面推开实行之前买房,或许将被免除房产税。在这样的背景下,业界认为可能会有一波购房需求,抓紧这个时间窗口,在未来两年出现一轮成交井喷,楼市也许在今年第四季度重新进入成交活跃期。

无论是首次购房、改善型置业还是型置业,对于购房者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住宅的所处区位与相关配套。坐落于通州台湖区域的约6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台湖新城,借助环渤海区域,拥享总部基地内丰富的配套资源,已获得越来越多置业者的认可。

台湖新城雄踞东五环,距离国贸仅约18公里。京津、京沪、京沈三条高速公路高效连接城,亦庄线、S6号线(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三条轨道无缝接驳全城。

台湖新城引入万科“五菜一汤”社区配套体系,切实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项目自建约2.7万㎡的万科生活广场,云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台湖新城置身于三大城市公园怀抱。融汇自然野趣和湿地景观的城市湿地公园,带来新鲜快乐的野趣游园体验;结合公园风景与周边建筑的精品带状公园,创造丰富多变的水岸城市景观;种植百余种植物花卉的城市休闲公园,演绎着四季交替的唯美景色。总面积约百万平米的自然绿地,为居者提供清新舒适的宜居享受。

项目当前主力户型为约73㎡功能两居、约89㎡和约91㎡实用三居,以完美的空间尺度和科学的功能设计,针对家庭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创造舒适的居住体验。

东五环,首开万科台湖新城持续热销中,9-11层舒适薄板,约73㎡功能两居,约89㎡及约91㎡实用三居,热动全城。品鉴热线:808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