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景领峰城央别墅全民营销疯狂钜惠

搜房网  2014-08-22 10:44

好的歌曲,会在流行潮流中脱颖而出被人争相传唱;好的书籍,会在时间流逝中闪耀发光被人阅读传颂。而好的项目则会在言语流传间得到价值彰显,合景领峰城央别墅正是凭借项目价值火爆长阳中高端住房市场,于火热八月开启全民营销模式,疯狂钜惠盛夏来袭!

凡成功推荐一人成功购买合景领峰别墅产品,奖励推荐人叠拼7万/套,联排10万/套。超高性价比、高品质、优惠大风暴,不买怎可行!

1

超高性价比 350万起高端别墅,长阳CSD触手可及,不买怎可行!

作为长阳CSD核心区域中高端住宅市场全新价值标榜,坐拥稀缺自然资源,畅享完善人文配套,350万起的价格购买的是潜力巨大的价值综合体。

港澳高速、京石二高速、107国道三条国道交汇贯通,轻松实现与北京主城;八大高尔夫球场、室内外网球场、健身游泳池,低碳运动畅享健康生活;长阳公园、长阳体育公园、万亩湿地公园咫尺相邻,低密度养生悠然自得;欧式园林建筑、艺术喷泉景观、高绿化社区,生活氛围怡然自得。

高品质 优质户型稀世难寻,优居生活非你莫属,不买怎可行!

如果说配套环境是外在价值的彰显,那么户型本身便是内在品质的代表,合景领峰别墅项目大开间小进深的户型设计是精品中的高品质,打造专属优居生活。

双挑空客厅空间的开阔、户型设计的畅通、南向开窗主卧套房明亮、U型厨房设计的别出心裁、露天阳台的极佳事业以及配套小花园的诗意盎然,别墅项目稀世难寻的优质户型所构筑的是幸福静谧的优居生活。

优惠大风暴 长阳房区销售,优惠来袭全民疯狂,不买怎可行!

近日,在出炉的亚豪前三个月北京别墅销售排名榜单中,合景领峰别墅项目当仁不让的夺得桂冠,位居畅销王者宝座,于长阳房区傲视群雄。

打铁需乘热,优惠再来袭。如今,借着这股“”之风,合景领峰别墅项目再度发力,意欲更上层楼,推出“凡成功推荐一人成功购买合景领峰别墅产品,奖励推荐人叠拼7万/套,联排10万/套”钜惠风暴,正式开启合景领峰专属的全民营销时代。

这个夏天,合景领峰城央别墅打造全新销售神话,更多资讯详情://www.hjlingfe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