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无忧商铺选万隆。

搜房网  2014-08-21 15:50

随着经济的发展,品牌意识在中国人的脑海里越来越强。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都讲究品牌,奶粉是雅培的,香水是迪奥的,衣服是香奈儿的,相机是佳能的,洗衣机是西门子的……除了攀比的因素外,似乎在中国人眼中品牌就是质量的保证,是值得信任的基因,是用的放心的前提。

也确实,毒奶粉,毒鸭蛋,毒火腿肠,甚至毒卫生巾……让我们都太不放心。于是,不管是中国本土的企业,还是一些入驻中国的企业开始寻求自己经商的突破之道。如今闹得满城风雨的肯德基在选中粮,阿里巴巴的马云在寻求与韩国的电商合作,企业间都在寻求强强联合与合作。这无疑是在竞争如此之大的商圈里,想要获得良性发展的一条明路。

企业强强联合,对于企业来说,当然是更稳定的保障,但是这样做的直接获益者确是消费者。我们拿房地产行业来说,位于武昌武泰闸的万隆广场,就将强强联合在房地产领域做的有声有色。

万隆广场的设计公司汤姆森艾德赛,它是一个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建筑和规划设计公司。自07年来,5年期间获得22次国际各大设计奖项。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整体规划,玛雅岛总规划设计,哈尔滨世贸大厦,维斯菲尔德购物中心等等都是该设计公司的成功作品。汤姆森艾德赛1971年在澳大利亚创立,是世界百强建筑和规划设计公司。2013年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大陆。他们有着的设计理念,并且市场意识浓厚。他们深知的设计能够引领市场,使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够获得的利润。这是一个历史悠久,并且实力强大的公司。

万隆广场的招商顾问是戴德梁行。作为世界的物业顾问之一,DTZ戴德梁行公司的成立可追溯至1784年,其全球总部位于伦敦,是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国际物业顾问公司。其拥有一支逾10,000名物业专业人才的综合团队,在43个国家148个城市为客户提供服务,旗下房地产专才超过10.000人。在大中华区,DTZ戴德梁行是、历史最悠久的房地产顾问公司、是家,也是的一家获得“国家A级估价执业资格证”的公司。它不仅成功运作万象城,万千百货,奥特莱斯等知名品牌,还为万科,华润,万达,银泰,新天地等国内最优质地产和百货提供服务。戴德梁行,他是当之无愧的顾问。

强强联合无疑是让企业更好发展的一条道路,同时也让投资者更加放心,试想有意在万隆广场投资商铺的投资者,如果能够买到强强联合打造的有品质保证的商铺,就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那真可谓是稳定投资、无忧房东啊!企业强强联合,无忧商铺选万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