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型项目成交回暖 华润萬橡府单日成交15.9亿

房天下  2014-08-19 15:21

[摘要] 房天下讯 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4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恒大、万科、中海三家品牌房企完成年度目标的 50%,其他多数房企完成率在20%-30%之间。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14 年上半年,50个代表城市住宅月均成交2052 万平方米,为2010 年以来同期的次高水平,同比下降19.0%。

房天下讯 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14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恒大、万科、中海三家品牌房企完成年度目标的 50%,其他多数房企完成率在20%-30%之间。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14 年上半年,50个代表城市住宅月均成交2052 万平方米,为2010 年以来同期的次高水平,同比下降19.0%。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的持续低迷为下半年市场的不确定性增添变数。针对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向问题,房天下记者专访了华润萬橡府营销总监秦江。

北京新房价格同比去年上涨20%

对于今年上半年的北京楼市情况,秦江认为,市场趋冷是毫无疑问的,但价格同比去年同期依然有着20%的一个上涨。“2013年,无论是房价还是地价,都达到了一个高点,开发商的刚性成本在这里,未来的可能还是很小的。”秦江对于北京楼市充满了信心。

自住型商品房政策的出台致使数十万买房者在进行观望,众多开发商也已经开始走“重走量、轻价格”的营销模式。秦江对此表示:“未来的北京楼市将会是一个存量房的时代,众多买房者将会选择二手房,新房的价格会越来越高。”秦江相信,低端有保障、有市场、中端有二手房将会成为未来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一个主流模式。

品质决定15.9亿开盘热销

针对上半年成交不振的情况,很多楼盘均“以价换量”,采用、降首付等不同形式的促销策略加快项目销售。针对这一现象,华润萬橡府并没有跟风进行促销,“我们相信品质才是冷市场下的决定性因素,越是犹豫徘徊的购房者,对品质的需求越高。”秦江认为众多营销方式并不是市场的主流,包括华润萬橡府在内,不少改善性项目目前销售情况都不错。

“15.9亿的成交数据说明了购房者对华润,对华润萬橡府项目品质的信赖。”秦江认为品质对于华润萬橡府来说是最有竞争力的。

人居文化:开发者向运营者的转变

文化,是华润萬橡府的另一张,也是华润萬橡府接下来的关注重点。“2015年我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办好‘中山书院’,为业主营造足够的文化氛围。”秦江认为,一个社区就像一个组织,会有一种城市亚文化的理念,而这是需要积累的。“可能会在几十年之后,人们就能看到华润萬橡府所代表的文化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