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格林云墅稀缺叠墅楼王即将推售

房天下   2014-08-13 15:53

[摘要] 上半年,伴随着宏观调控政策的不断推出,大部分住宅项目均处于销售低迷期。此种情况下,格林云墅却出现逆市热销,两开两罄的佳绩也使得格林云墅在2014上半年北京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上半年,伴随着宏观调控政策的不断推出,大部分住宅项目均处于销售低迷期。此种情况下,格林云墅却出现逆市热销,两开两罄的佳绩也使得格林云墅在2014上半年北京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分析现阶段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于前几年发生了细微的变化,不再仅仅关注产品的价格,而是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价格与产品自身品质的关系上,更希望以合适的价格挑选到的房源。

【格林云墅——因其稀缺而弥足珍贵】

随着新机场入驻大兴的脚步逐渐落实,南城的发展前景越来越被业内人士看好,以顺义区的别墅区为范例,在大兴区新机场的周边,也立刻兴起了众多项目,包括一些商业、、生活配套等都在日趋完善。不过大兴区新规出台后,该区新入市地块需全部配建自住房,可推测出接下来,这一未来的纯商品住宅将会逐步减少,而作为硕果仅存的纯商品住宅项目——格林云墅的稀缺性将会日益趋显。

【“楼王”入市——高性价比有望再创佳绩】

走入格林云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浪漫的风情小镇,穿过精心设计的绿地庭院后,叠墅旁的庭院可以让您来场家庭小聚会,也可随时与邻友相聚其中,尽享欢愉!任意走进一栋叠墅,您将不只拥有奢华的别墅体验,还会被一种浓郁的家庭气氛所包围,老人房、儿童房、客厅书房等一应俱全,功能化格局提供足够数量的房间,让您不再担忧亲友的光临。

对于叠墅产品自身,也突破性采用7.8米千万级大面宽,以便让阳光入住房间每个角落。叠墅内200㎡加赠160㎡的超大面积设计,不仅为了更合理的布局,更好的生活体验,也是为了让选择改善型住所的格林云墅业主们,能够以更高的性价比拥有一套价值、品质兼得的居所。就在格林云墅社区东侧,打造有特色的格林商街,配备了很多生活配套,包括餐饮、超市、购物等,充分满足这个社区的居住需求,拥有别墅生活感的同时,还不乏自然感和便利性的兼并。

据了解,八月底即将加推的“叠墅楼王”将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机会仅此一时,为了不让您错过,格林云墅会时刻在这里,等您实地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