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贴近精致生活创造品质人生

——首创新悦都 生活从这里开始

房天下   2014-08-13 15:37

[摘要] 初秋的北京,空气中透着丝丝清凉,首创·新悦都工程建设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虽然全国楼市处于低迷,但首创·新悦都销售却异常火爆。是什么样的理由让人们在这里停下脚步?又是什么样的建筑、品质让人们终于找到了生活的港湾?

初秋的北京,空气中透着丝丝清凉,首创·新悦都工程建设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虽然楼市处于低迷,但首创·新悦都销售却异常火爆。是什么样的理由让人们在这里停下脚步?又是什么样的建筑、品质让人们终于找到了生活的港湾?

新·布局

政府斥资2900亿城南计划落地,长阳CSD城市构想隆重开启:山线、京港澳高速及城市快速路京良路搭建起CSD与各大商圈的交通动脉;北京的奥特莱斯——17万平米首创·奥特莱斯长阳,集ARMANI、IT、GAP、GANT等200余种一线品牌入住,包容餐饮美食、亲子乐园、生活超市、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多重政策利好与繁华商业将长阳CSD的城市构想变成现实。首创置业以城市运营商的视角潜心布局CSD核心,打造首创·奥特莱斯及宜居双盘——首创·芭蕾雨悦都和首创·新悦都项目,以前瞻视野创领城市新。

悦·生活

首创·新悦都从项目规划之初,就力图为业主们营造一种“心悦”的品质生活。房屋的外立面用“咖啡色与乳黄色”两种色调巧妙叠加,将建筑在天与地之间勾勒出一道亮丽天际线,使得建筑呈现出现代、简洁的“表情”。

为倡导低碳生活,营造绿色家园,首创·新悦都也将园林设计作为该项目的重点。园林设计自然、错落有致,富于变化而惬意的生活场景被大自然无限延伸,重重景观相互交融,使生活更加生趣和谐,成就优越生态宜居之地。

灵·空间

首创·新悦都项目户型以75平米悠乐两居、86平米悦心三居及88平米舒适三居为主,空间设计方正、实用, 主卧和客厅均有7-10平米面积赠送,得房率超高。板楼的舒适性和南北通透的灵动性完美结合,远离喧嚣,处处表达一种怡人的幸福感。

目前,首创·新悦都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建筑施工和园林绿化,致力于为广大业主贡献更好的居住环境和贴心服务,以此感谢广大客户的关爱与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