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携手佳平医疗 推国内首家家庭医生服务社区

房天下  2014-08-13 15:01

[摘要] 据悉,8月16日,院落别墅领导者泰禾集团,将携手北京环球佳平医疗咨询有限公司,于旗下“院子系”标杆产品“泰禾北京院子”营销,举办泰禾、佳平医疗合作签约暨泰禾佳平社区医疗4S店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国内首个嵌入型家庭医生医疗4S店。

据悉,8月16日,院落别墅领导者泰禾集团,将携手北京环球佳平医疗咨询有限公司,于旗下“院子系”标杆产品“泰禾北京院子”营销,举办泰禾、佳平医疗合作签约暨泰禾佳平社区医疗4S店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国内嵌入型家庭医生医疗4S店。本次活动主题为“泰禾天地,医享佳平”,可以看出泰禾为旗下产品系增色添彩的淳淳用心。

携手佳平,泰禾致力打造更优人居体验

本次医疗品牌的嵌入,是泰禾“院子系”产品品质升级的又一重大举措,考虑到客群对于健康的日渐重视,泰禾主动寻求合作契机,与佳平医疗的合作深入业主生活,包含了以专业家庭医生服务为主,涵盖了医疗诊所服务、海外就医安排服务、就医绿色通道服务、企业健康管理服务、医疗紧急救援服务、医疗保险定制服务等众多服务内容。本次合作,意味着未来,以“泰禾北京院子”为代表的泰禾“院子系”旗下的多个项目业主。可以不出家门就享有专业、专属、的医疗服务。

对此,泰禾集团领导蒋先生表示:双方之所以整合医疗与社区资源,打造国内个社区医疗4S店,意在营造一个更为和谐、舒适的物业生活体验,不仅改善客户健康,更可以提高客户就医效率,为家庭生活创造更为舒适的就医体验。

佳平医疗,身边的专业家庭医生

北京环球佳平医疗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佳平医疗”),是一家专注于医疗领域的集团公司。公司斥巨资创建大卫盾( 长安 ) 医疗,以此作为会员指定医疗服务机构。 佳平医疗还充分与公立医院和保险公司展开合作,为会员提供绿色就医通道、会诊、 VIP 病房、重大疾病和医疗补充保险等健康与医疗服务链产品,让会员轻松享受医疗服务。

朝阳500㎡院落别墅,代言高品质生活

“泰禾北京院子”作为泰禾“院子系”标杆,堪称人居品质经典之作。在整体规划上溯源福州三坊七巷,融合北京四合院形制,以中国水墨笔法,以诗喻景,精细的规划了三街五巷八坊的街巷体系,每个坊巷设计独立主题,成为不同景观组团,呈现“三时有花、四时有景”的坊巷意境。并以中国民居规制“广亮大门”为蓝本,打造的独特“门第体系”,以王府规制的宅门秩序,形成盛世家族的门第礼仪。还赠送160㎡私家庭院、下沉花园以及景观露台,形成三重院落观景体系,奢阔之中,尽显高门大户的雍容华贵。

“泰禾北京院子”新品火爆加推中,具有联排、独院和叠墅多种选择,户型设计方正通透。独具超大面宽客厅,尽享框景入画之百趣。于细节之中,显露出建造者的周到用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