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89平小户型装修改造 曝完美装修效果图及详细清单

房天下   2014-08-13 13:22

[摘要] 89平米三房也能改两房,或许你觉得有点傻,但是,真的是,改成两房后,小窝瞬间变的宽阔了许多,也大气了许多。从交房,到现在,经历了硬装、入家具、软装、通风散气,去掉书房,缩小面积改造成走入式衣柜,扩大次卧面积,增加储藏空间,在次卧运用书桌达到书房卧室共用的功能,并把次卧阳台改造成榻榻米。

89平米三房也能改两房,或许你觉得有点傻,但是,真的是,改成两房后,小窝瞬间变的宽阔了许多,也大气了许多。从交房,到现在,经历了硬装、入家具、软装、通风散气,俺们的小窝终于毕业了!!!

关于户型:我们的小窝建筑面积89方,实用面积71方,原开发商设计的是3房2厅,如下图:

上毕业照咯(刚搬完家有点儿乱杂,不过更有家的味道嘛,哈哈哈):

客厅篇

整个客厅主要用了多乐士'肩章红'色卡乳胶漆(小桶,可用湿布擦洗,很好的功能呢)+浅灰色无纺布墙纸+欧茶色玻璃,门、门套、踢脚线均为白色。

沙发、窗帘对应墙纸的浅灰色,三幅墙画、落地钓鱼灯均购于的淘宝,茶几除了点儿小错,送大了,也懒得去换了,哎……

因为是小户型,所以进门处设计师设计了一面镜面,能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大一点儿,本来镜面边上的展示柜是全部打到底的,设计师哥哥说这样能有空间层次感,但鄙人作为刚迈入家庭妇女行列的伪妇女,硬是要求下半部分做了个柜子,这样又多了储藏空间呢,美观和实用我宁愿要实用,哈哈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