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舞全城情聚原乡

——暨“鸿坤原乡杯”广场舞大赛

房天下   2014-08-08 13:54

[摘要] 广场舞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人类最早产生的艺术是舞蹈,而且广场舞又是舞之母。广场舞蹈源于社会生活,产生在人民群众之中,群众是广场舞的创造者和表演者。

广场舞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人类产生的艺术是舞蹈,而且广场舞又是舞之母。广场舞蹈源于社会生活,产生在人民群众之中,群众是广场舞的创造者和表演者。

2014年8月1-3日由鸿坤集团旗下的鸿坤原乡郡、鸿坤原乡小镇、鸿坤原乡溪谷、鸿坤罗纳河谷举办的“热舞全城情聚原乡”暨“鸿坤原乡杯”广场舞大赛活动,分别在西红门兴海公园、东城区玉蜓公园、通州运河文化广场举行。

中午坐上班车到达现场,工作人员都在为活动前期做准备,在广场四周分有不同的区域,分别有签到区、赛前活动筹备区、比赛区、评委区、观众区、赛后休息区、急救区、工作区、同样参加比赛的舞蹈队也在排练,观众们不怕炎日的暴晒期待他们精彩的表演。

参赛的35支队伍准备充分,活动一开始就吸引观众的眼球,每一个团队都身着色彩艳丽的统一服装,手持精彩的小道具,排练整齐的舞步,展现出独特的风采,每一支队伍都表演的很出色,评委们根据广场舞评分标准给予了相应的高分。参赛者优美的舞姿,引来了众多观众的掌声,他们在台下观赏的同时也在感悟着舞蹈者的激情和魅力。

海选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不少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后续阶段的比赛,到底谁是最后的,请大家拭目以待!

活动仍在火热展开,原乡四盘首次联合举办广场舞大赛,意义非凡,就让我们走进这些项目,去赴一场原乡约会。

鸿坤原乡郡

鸿坤原乡郡位于武清水城板块,高铁23北京南站, 这是大北京公认的集合国际化配套和生态环境于一体的宜居之地。龙凤河、京杭大运河、永定河三三河交汇,丰富的天然温泉资源、生态湿地、佛罗伦萨小镇、NBA、高铁便捷交通共筑京津之间200万平米国际公园城。

鸿坤原乡小镇

鸿坤原乡小镇,潮白河畔,160万㎡原乡温泉假日小镇,以京东原乡低密度复合型休闲大盘的姿态,引领大北京全民度假时代。小镇主体采用法国、意大利、北欧等多国风情建筑形态,浪漫而又优雅,社区集温泉养生、文创乐园、有机农业观光、户外运动于一体,成为北京的温泉假日小镇。

鸿坤罗纳河谷

鸿坤罗纳河谷所处的安平经济开发区不仅是香河的经济发展重地,而且也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咫尺天下城媲美朝阳公园大小的自然属地,共同酿制鸿坤地产品质人居之梦,成就国贸东首席复合型欧风小镇生活地。

鸿坤原乡溪谷

鸿坤原乡溪谷是鸿坤地产"原乡系"产品系中的低密优雅墅境小镇。将成为京东CBD高知阶层的专属品质领地,大北京区域住宅项目的品质标杆。项目择址香河新城,距京哈高速仅800米,距北京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