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得不买长城源著的十大理由

房天下  2014-08-07 18:40

[摘要] 长城源著,顾名思义,长城脚下,水镇之畔,由“别墅”龙湖地产倾力打造,收蜿蜒长城和曼妙古镇为窗景,集千年历史和南北风景于一身,是原著系臻品的颠覆之作。自面世以来即引起持续关注,引发全民别墅热潮。不少客户反应:长城源著,让你不得不买!

长城源著,顾名思义,长城脚下,水镇之畔,由“别墅”龙湖地产倾力打造,收蜿蜒长城和曼妙古镇为窗景,集千年历史和南北风景于一身,是原著系臻品的颠覆之作。自面世以来即引起持续关注,引发全民别墅热潮。不少客户反应:长城源著,让你不得不买!

不得不买长城源著的十大理由:

1:自然环境:群山环抱,清泉萦绕,闹市之郊的天然氧吧!

长城源著地处群山怀抱之中,坐拥天然湖水,PM2.5常年30~50,负阳离子含量市区40倍,饮用水浑浊度是国家标准的三十分之一,植被覆盖达64%,是北京之郊的一处天然氧吧。(数据出自百度百科)

2:稀世资源:历史浸润、古镇衬托,一墅难求!

长城源著背靠司马台长城,私藏“全球不容错过的25处风景之首”、我国保留明代原貌的古建筑遗址。坐拥古北水镇,尽享北国江南的温婉风景和古镇安静的度假风光。将长城的魅力和和古镇的动人尽收眼底。

3:空间:把握当下,未来,不可错过的契机!

2014年,古北水镇游客量基本在50万上下,随着北京北站直通水镇旅游专列的开通,预计将有500万到600万的人流。超大的客流总量与资源紧俏的民宿客栈形成了供需缺口,持续增加的游客数量将保持长城源著需求市场的热度。古北水镇租赁市场及二手房市场价值凸显。

4:颠覆价格:100万起逆势来袭,开启全民别墅新时代!

继扛鼎之作颐和原著、承袭之作双珑原著之后,原著系列再次倾力打造长城源著,弥补北京龙湖在别墅领域的价格空缺,补上了十墅北京的最后一块版图。40-80平非毛坯观景洋房50万起,70-110平非毛坯叠院别墅100万起,其颠覆北京价格想象的百万量级,让别墅不再是“土豪”的专属。长城源著,开启全民别墅狂欢时代。

5:创新业态:度假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长城源著项目一期占地57325平米,以1.05容积率兼顾墅质低密享受。项目依山而筑南北高差27米,东西高差9米。依托山地的高低落差,由原本五重立体园林进化成多角度全方位的景观群。长城脚下在售物业,仰观司马台长城,俯瞰古北水镇星河阑珊。

6:一流团队:五巨头精诚合作,强强联合,必成佳品!

“别墅”龙湖地产山海湖后再度集度假和生活于一体,真情奉献巅峰之作,中国家旅游上市公司中青旅团队、旅游行业金字招牌“乌镇”团队强力加入。更有IDG国际风投和京能集团保驾护航,强强联手,长城源著必为臻品。

7:成熟规划:长城源著,尽享方便快捷!

长城源著坐落于古北水镇之中,作为乌镇原班人马打造的国际旅游度假村。古北水镇建成后的规模及发展的多元性都将超越乌镇。作为开放性小镇,水镇一系列日常生活配套、社区配套齐全,配有目前国内面积、设施设备最完善的游客服务。未来,古北水镇将规划建设滑雪场、赛马场,温泉养生等场所,成为京郊罕见的度假生活多元综合体,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空间。成为中国北方难得一见的古镇生活典范。

8:航母城市:航母城市、互利共赢

长城源著地处北京郊区,依托北京强大的经济开发能力和较高的人均消费能力,北京经济发达、文化多元,物质和精神的高水平催生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无限追求。而古北水镇作为北京地区南北交融的风景胜地,集北方的粗狂豪爽与南方的似水柔情于一处,坐落其中的长城源著自然成为北京人们、甚至人们争藏的度假胜地。

9:厚礼:买得起的非毛坯别墅,享得了的生活

开盘当天,到访客户可额外享受30到48万元的业主权益。龙湖•长城源著将为期客户倾情奉献无上权力,每一户购买洋房的客户可以享十年每年200次免费进入景区游览的机会。叠院客户更可以享受十年每年320次免费进入景区的机会。

10:万人瞩目:致美臻品,万众瞩目,全民争藏!

长城源著,作为龙湖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在不断的赞誉声中前行,726样板间开放,现场万人共睹,引发全民抢墅热潮,更有千人排号,部分户型已一房难求。801长城源著产品说明会再次火爆现场,千人共赴,一席难求。

长城源著,度假与生活的平衡之地;风光与历史的火花碰撞之地;价格与户型的双赢之地;与的完美结合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