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交通“提速“住总万科橙倡导绿色出行

房天下  2014-08-07 13:28

[摘要]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市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发展市郊铁路,破解北京交通拥堵难题”的建议。市规划部门回应称,北京市多部委共同组织了与河北省、天津市进行交通特征及数据的对接,并将其纳入今年重新修编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综合交通体系中。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市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发展市郊铁路,破解北京交通拥堵难题”的建议。市规划部门回应称,北京市多部委共同组织了与河北省、天津市进行交通特征及数据的对接,并将其纳入今年重新修编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综合交通体系中。

、轻轨贯穿大兴

根据规划部门的规划设想,未来大兴将会打造“都市圈层”,半径约30~35公里,连接北京城范围、通州、顺义、亦庄、房山、昌平、门头沟等多个近距离城区,依靠轻轨系统为主体构建规划线网。

北京市政协委员在两会上提交的提案中表示,实践证明,无论是出行限号、购车摇号、征收拥堵费还是公交优先的路权政策都无法改变特大城市地面交通拥堵的现状。调整出行结构、改变民众出行方式、构建多层次交通体系是有效的解决办法。

住总万科橙位于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东北约150米,让居者轻松西单、丽泽、金融街、西直门等商圈,同时,居民还可轻松换乘1号线、2号线、6号线、9号线、10号线、13号线总计6条线路,随心畅达各城市腹地,繁华生活触手可及。除了轨道交通外,住总万科橙还拥有发达的公共交通路网。项目距京开高速约700米,与南六环路、南中轴路等多条京南干道相连。多维立体化的公共交通路网,让生活在住总万科橙的居民不必过于担心交通拥堵的问题。在的助力下,住总万科橙的都市新贵将近距离畅享城心繁华,随心感受品质生活。

贴心空间布局,成就舒适幸福生活

让居者畅享繁华生活,而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则为都市新贵创造了品质生活。住总万科橙一直以来专注住宅空间设计,以科学、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为都市新贵打造舒适的品质居所。为了保证室内通风采光的最优化,通过社区规划、楼型选择、窗扇大小、开启位置的科学设计,接纳清风、阳光入室,呵护家人健康。在采光方面,尽可能选取“一字型”楼座,减少楼间阳光遮挡,增加南向房间数量和南向面宽资源,保障房间的采光性能;在通风方面,运用计算机分析室内通风情况,通过合理的户型设计,缩短室内空气龄,增加室内换气次数,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住总万科橙就是以这样精细的布局设计为居者打造出拥有舒适幸福生活的居所。

丰盛配套,拥有万科物业,是住总万科橙献给京南置业者的最后机遇。继三月份,一、二期相继开盘售罄,项目主推三期约75㎡/92㎡,珍藏两/三居,最后一期,抓住机会,莅临还有更多惊喜!5687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