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佛山下午召开会议 限购松绑明日开始执行

——口头传达,无书面通知

房天下  2014-08-06 19:17

[摘要] 8月6日下午,佛山房地产圈盛传佛山将于明日召开记者会松绑限购,此前房天下曾收到消息,称高明已于数周前松绑限购——不限制套数。随后消息得到多家开发商证实,佛山五区明日将放松限购,其中本地身份证可购买2套房、外地身份证可购买1套,但消息只会口头传达,无书面通知。

房天下讯8月6日下午,佛山房地产圈盛传佛山将于明日召开记者会松绑限购,此前房天下曾收到消息,称高明已于数周前松绑限购——不限制套数。随后消息得到多家开发商证实,佛山五区明日将放松限购,其中本地身份证可购买2套房、外地身份证可购买1套,但消息只会口头传达,无书面通知。

长信集团营销总经理徐伟钊在接受房天下编辑采访时说,今天下午同时收到禅城区和南海区建设局消息,5点半到位于城门头的佛山房管局参加会议,讨论佛山松绑限购,官方透露称佛山明天就将执行松限政策,但不会正式发文通知。

1

下午18:13,有业内人士在微信朋友圈爆料:南海区建设局下达紧急会议通知,参与会议的人员每人填写一份申明陈述书,并要求申请人填写拥有房产信息。并透露限购松绑细节:一、本地身份证可购买2套房;二、外地身份证可购买1套;军转地视为本地户籍。

2

18:30 《关于佛山调整完善限购政策通知》完整版发布。

关于佛山调整完善限购政策通知

2014年8月7日开始实施

口头传达,无书面通知,明天开始实行

1,在本市有二套或以上的佛山户藉居民个人,以及在本市区域拥有住房的中国境内居民,暂停向其售房。

解读:二套房限购由家庭改为个人,无佛山户藉无房产可以购房,无需提供社保证明。

2,个人拥有住房套数包含各人名下包含共同拥有,农村集体土地上的自建房不计入套数。

3,对应房屋征收选择产权置换的,办理产权过户中,不受当前住房套数限制,但已办理产权过户的,计算套数。

4,驻佛山部队军人凭二代身份证(已安置到佛山的离退休的军人)视同佛山户藉。

5,住房的认定:以国土规划部门提供的土地使用证,规划使用证明记载的记载的规划用途,灬一一一一,以及

6,境外机构个人买商品房的,按建设部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的文件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境外准的文件继续执行,还是限购。

三部份,提交

一手房合同备案,二手户过户时,要提交购房人身份证,户口本原复件

四部份,审査流程

1,政策告知:房开企业和经纪企业签合同时要告知以上政策。

2,申请人在签一二手合同前,要签订《陈诉书》,声明个人符合条件购房,向房产交易产权提交,申请人必须签名按手印。

3,房开经纪机构应要购房人提供二代身份证和户口薄还要加盖上企业公章。

4,一手房交易时交易利用系统登记审查。不符合条件不予登记。

5,二手房交易时交易利用系统登记审查。不符合条件不予登记。

五部份 一手房合同备案

1,一手房合同备案以合同备案时间为准。

2,二手房以收件时间为准。

3,8月7日开始实施

如有楼盘售价异动,住建局可一楼一策进行调控。

目前房天下正在核实消息是否属实,也将密切关注事情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