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西山·B组团非毛坯打造精英宜居社区 钜惠进行时

房天下  2014-08-06 17:10

[摘要] 润西山·B组团项目位于交通便利的西山区域,是门头沟区内唯一房,业主子女可以直接到北京就读。非毛坯交房预计2015年内入住。

润西山·B组团400-890-0000 转 694688

推荐理由:

1,非毛坯交房

2,房天下会员10万抵20万倒计时

3,准邻铁:S1号线(在建中)

4,房:北京永定

5,全景大户型

润西山·B组团项目位于交通便利的西山区域,S1线在建,距长安街西沿线0.5公里,距莲石路1.5公里,距阜石路1.8公里。半山官邸楼王收官,2#、3#楼2014年4月27日已开盘,均价38000元/平,共100套房源。预计7月内继续加推,主推户型为170-210平四居、108-130平三居及部分顶跃、底跃花园洋房户型。非毛坯交房预计2015年内入住。润西山是门头沟区内房,业主子女可以直接到北京就读,华润在润西山社区自持开发了35000㎡大型邻里购物,拥有影院、餐饮、超市、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首次将多家连锁品牌引入区域,将成为区内商业旗舰标杆;同时,润西山联合华润医疗平台为社区建立24卫生服务站,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医疗服务,润西山业主更专享301医院等京城名医快速就医通道。

润西山·B组团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门头沟
户型
四居室(192.00㎡)(0.00㎡)四居室(209.00㎡)

交通: 位于涵养生态区、永定河改造工程的重点区域,项目周边5公里内环拥永定河滨河公园、绿海森林公园、石门营文化公园、滨河世纪广场公园、鹰山公园、黑山 公园、中天公园、滨河公园等八大城市森林主题公园。区域潭柘寺、戒台寺、妙峰山、灵山、百花山等京西景区,形成“三山两寺一湖一河”格局。 S1号线石龙路站下车即到;公车890、941、959、960、977、977快、981路车 冯村站下车即到。

地理位置图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