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租乱象难解决 CBD台湖新城树立都市宜居典范

房天下  2014-08-06 10:14

[摘要] 群租,是许多大城市社会管理长期面临的一大“顽症”。群租不是单纯的房屋租赁问题,而是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城镇化高速进程中带来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是当前诸多社会管理矛盾在房屋租赁中的集中体现,其实质是流动人口的综合服务管理问题。

群租,是许多大城市社会管理长期面临的一大“顽症”。群租不是单纯的房屋租赁问题,而是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城镇化高速进程中带来的一种特殊社会现象,是当前诸多社会管理矛盾在房屋租赁中的集中体现,其实质是流动人口的综合服务管理问题。

消防隐患、刑事案件高发是群租带来的典型问题之一。群租还是许多治安问题的温床。群租房内人员混杂,而出租人或转租人一般只重经济利益,不顾社会责任,对登记承租人身份等法规置若罔闻。因此,群租房内矛盾纠纷不断,寻衅滋事司空见惯,盗窃、伤人等刑事案件时有发生。居住在群租房内的人们严重缺乏安全感。

对于奋斗在大城市的人群而言,选择群租房本就是无奈之选。北京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再加上颇为恶劣的居住条件,无疑使北漂族的幸福感跌落至低点。为追寻幸福、安定的高品质生活,在京购房成了北漂族的选择。

作为首开、万科两大集团通力打造的约60万平米大型综合体项目——CBD台湖新城,定位于繁华领域的都市品质人居,致力于为居者提供便捷舒适、时尚健康的生活环境。

CBD台湖新城•公园里雄踞东五环,京津、京沪、京沈三条高速公路高效连接城,亦庄线、S6号线(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三条轨道无缝接驳全城。项目周边错综紧密的交通网络为居民提供了便捷通达的出行体验。依靠交通路网,可短时直抵国贸核心区等多处繁华领域。

CBD台湖新城以约2.7万平米的万科生活广场为居者提供丰富的都市生活体验,并有约2.3万平米的贴身乐跑公园为人们创造绿色健康的运动条件。同时,项目精心打造的“五菜一汤”社区商业模式,引进超市、餐饮、洗衣店、药店、银行、菜市场等配套,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东五环,CBD台湖新城•公园里一期毛坯房清盘,9-11层舒适薄板,约73㎡功能两居,约89㎡及约91㎡实用三居,热动全城。品鉴热线:808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