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首创院墅型豪宅世袭领地悦廷隆重面世

金融报   2014-08-05 07:30

[摘要] 8月2日,世袭领地悦廷“海上生明悦”产品发布会,在青岛大剧院南广场专设的“环球之星”内隆重举行。世袭领地悦廷位于青岛崂山风景区西南的四姜一湾的核心位置。青岛地处中国北方海岸线的中部,有中国品牌之都、国际帆船之都、啤酒之城的称谓,2013年12月,青岛成为中国新的一线城市之一。

8月2日,世袭领地悦廷“海上生明悦”产品发布会,在青岛大剧院南广场专设的“环球之星”内隆重举行。世袭领地悦廷位于青岛崂山风景区西南的四姜一湾的核心位置。青岛地处中国北方海岸线的中部,有中国品牌之都、国际帆船之都、啤酒之城的称谓,2013年12月,青岛成为中国新的一线城市之一。在“海洋强国”的发展战略之驱动下,青岛将开启游轮母港城的综合发展模式。

世袭领地悦廷所在的四姜,位于青岛市东南部,崂山区石老人观光园以东,沙子口以西,崂山路两侧。悦廷项目周边三面环山(棉花山、午山和烟台山),南面距大海不到1公里,周边有青岛渔人码头、石老人高尔夫、啤酒城、大剧院等旅游休闲配套。去年9月全程通车的滨海公路崂山路全长8公里,是青岛市区通往崂山风景区的必经之路,此外,政府还1.5亿元打造了一条沿海的绿化景观长廊,崂山路沿线已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档住宅区域。

世袭领地悦廷项目占地30万平方米,分为8个地块,以崂山路为界,崂山路以南将引入度假酒店集团悦榕庄,将地块打造成为15万平方米体量的,集度假酒店、体验式商业、休闲购物、为一体商业旅游胜地;崂山路以北将打造高档住宅区。本次推出的悦廷项目,就在四姜一湾最靠山和海拔的位置,是整个8大地块中的。世袭领地悦廷占地5万米,建筑面积4万平米,容积率仅为0.8。整个社区产品包括独栋和院墅两类户型,规划25栋别墅、12栋院墅,共101套以及1栋高档会所。

世袭领地悦廷地块北高南低,南北高差20米。建筑依山而下,每栋南北高差3米,东西高差1.5米,错落有致。项目建筑采用法式风格,外立面颜色采用米黄与灰蓝用石材,力求打造高贵、典雅的宫廷庄园之感。小区实行封闭式全智能化管理,采用人车分流,绿化达56%。小区西侧规划有一块1万平方米的市政绿地,也将被项目方认领来打造成为项目内部绿化的延伸,如网球场等。

本次世袭领地悦廷产品发布会的亮点之一,是推出首创院墅型豪宅概念。院墅是对普通平层和别墅产品的创新和升级,它既有别墅的私密、层次感,又兼顾了平层豪宅的便捷、舒适性,是两者的巧妙结合。世袭领地悦廷2-8号和9-13号为院墅,面积在220-390平方米,开间22.2米宽、3.6米等设计,在空间上限度地给予购房者奢华体验。每幢院墅8户,地下2层、地面4层,每层2户(顶层为复式),首创8梯8户(每户1梯),地台式二进院、分区入户、私家电梯还可直通自家地下室和车库。院墅实现了家家有庭院,家家有超过100%赠送率的地下室(1.5倍的地下空间赠送)。

世袭领地悦廷的发布时间,正值8月1日青岛对城阳、黄岛完全放开楼市限购,对市内三区和崂山区144平米以上房屋亦放开限购的重要时点。对此,世袭领地悦廷项目总经理王建华表示,放松限购能保证住宅价格的稳定,同时提高了住宅的成交量,随着崂山路全程和M4号线的通车,相信未来崂山区域的豪宅市场将更加受到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