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城置业优选 CBD台湖新城助您理性购房

房天下  2014-08-01 13:28

[摘要]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各类楼盘层出不穷,而房产的各项物理属性向来都是购房者最关注的问题。买在什么地段,选择何种户型,基本购房预算等各个方面都需要购房者经过精心考量。过多的选择难题致使购房者迟迟难以下定决心,原定的购房计划也始终难以落实。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各类楼盘层出不穷,而房产的各项物理属性向来都是购房者最关注的问题。买在什么地段,选择何种户型,基本购房预算等各个方面都需要购房者经过精心考量。过多的选择难题致使购房者迟迟难以下定决心,原定的购房计划也始终难以落实。现如今购房者的思维模式需要进行转变,应抓住主要矛盾,对住宅进行综合考量,做一名理智的购房者。

繁华or鲜氧远郊

选择配套完善、交通便捷的小面积住宅,还是环境良好、较高性价的大面积远郊住宅?这是京城购房者是首次置业者的普遍困惑。业内人士表示,战略上应先放下面积大小的因素,城市核心的繁华区域,但包括区域环境在内的相关配套同样不容忽视,配套丰富的公园地产当然是置业优选。

银行贷款or全款支付

买房要不要贷款?业内人士表示,若经济足够充裕,全款购房未尝不可。但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现有的购房行为不应对自己的资金和财务运转带来过大压力,应考虑向银行贷款,通过银行撬动更多的资产。一套产权完整、支配自由、随时可以和银行完成抵押贷款交易、价格稳步上涨的独立产权房,可以成为风险社会的对冲工具。

理性or居住需求

有没有既适合自住又适合的住宅呢?业内人士表示,购房要理性,不求,先求合适,可以考虑均价左右的房产。此类房产拥有较好的区位和配套,且无明显缺陷,自用便于控制成本,转手或者出租则能够获取一定回报。相对来说,完善的商业配套、的物业管理都会为住宅加分,依托如今较为成熟的市场,将来租售也比较省心。

CBD台湖新城•公园里雄踞东五环,距离国贸仅约18公里,京津、京沪、京沈三条高速公路高效连接城,亦庄线、S6号线(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三条轨道无缝接驳全城,错综紧密的交通路网为居民提供了极为便捷的出行条件。另外,CBD台湖新城以约2.7万平米的万科生活广场为居者提供的丰富生活体验,并以约2.3万平米的贴身乐跑公园为人们创造健康生活条件。项目引进万科社区独有的“五菜一汤”社区配套模式,超市、餐饮、洗衣店、药店、银行、菜市场等一应俱全,切实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为住户打造便捷生活。

东五环,2.6万/㎡起住CBD台湖新城•公园里,9-11层舒适薄板,约73㎡功能两居,约89㎡及约91㎡实用三居,热动全城。品鉴热线:808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