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枫丹礼制 集大成于一墅

房天下   2014-07-31 15:23

[摘要] 从2013开盘热销18亿,到2014单日劲销8亿,枫丹壹號因完美品质铸就区域首席标杆。

从2013开盘热销18亿,到2014单日劲销8亿,枫丹壹號因完美品质铸就区域首席标杆。作为保利地产与融创中国的联袂钜作,枫丹壹號系出;择址稀贵之地,以昔日五朝皇家苑囿,今天城市公园板块为蓝本;以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央企责任感与融创中国“品质点亮价值”的精品专筑经验,为北京构建出不朽的建筑艺术臻品。

传承枫丹白露宫近千年法式建筑精髓,精研开墅、匠心研磨,展现至高礼法和严苛制式。御用大师团队为主创班底,在规划、建筑、园林等重要方面不惜工本。从莱姆石材到精研饰角;从坡屋顶到三段式中正立面;从全冠名贵树种到5万㎡法式皇家奢美水景园林……无一不遵循法式大成,从枫丹白露宫汲取灵感与考究制宅的标准。

枫丹壹號礼制别墅,除了传承枫丹白露宫的打造理念之外,在规划、建筑、园林等重要方面不惜工本,御用大师团队为主创班底。项目主创团队的三位核心——绿城东方总建筑师 晓先生、美国风景园林协会会员张立红先生,及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荣誉顾问梁景华,作为业界打造了从杭州桃花源到北京御园,再到苏州御园……许多在中国人居建筑可以写下浓墨重彩的项目。众多大师在枫丹壹號共聚一堂,精研开墅;在规划理念和品质细节上,给予客户礼制别墅高贵品质和优雅魅力的完美体验。

枫丹壹號,作为新兴城市公园板块的首席钜制,以传世礼制别墅之姿,必将为北京的别墅再创新的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