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功能齐全小户型装修案例 50平米小户型挤出2室2厅

房天下   2014-07-31 11:20

[摘要] 50平的小户型中居然挤出了2室2厅,今天我们要欣赏到的这套小户型装修是一套50平的小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虽然面积不大,但功能却很齐备,餐厅,书房,卧室一个都不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下看看屋主是怎么打造这个功能齐全的50平小户型吧!

50平的小户型中居然挤出了2室2厅,今天我们要欣赏到的这套小户型装修是一套50平的小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虽然面积不大,但功能很齐备,餐厅,书房,卧室一个都不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下看看屋主是怎么打造这个功能齐全的50平小户型吧!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图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图

这边是餐厅区域 厨房 也能看到进门处啦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图

这边是次卧~也是儿童房兼书房

【猜你喜欢】

三套简约风格两居室装修设计 两居室就要这个范儿

花费5.3万元打造出97平简约美式靓家 堪比样板间

50平米小户型挤出2室2厅 功能齐全小户型装修案例

42款电视背景墙时尚简约范 2014流行装修样板间

37平超小户型巧变2室1厅 神奇小户型家居改造(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