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晤士•印象:艺术家 生活家

房天下   2014-07-30 18:40

[摘要] 在英格兰东南部的科茨科尔德山顶,一条著名的河流从这里起源,经伦敦流入大海——泰晤士河,全最繁忙的河流,伦敦地标。泰晤士河两侧分布着闻名于世的小镇,如零度子午线穿过的格林威治小镇等等,这些小镇建筑大都有岁月积淀的红墙黛瓦,随处可见绿意繁花,洋溢着浓郁的气息。

在英格兰东南部的科茨科尔德山顶,一条著名的河流从这里起源,经伦敦流入大海——泰晤士河,全最繁忙的河流,伦敦地标。泰晤士河两侧分布着闻名于世的小镇,如零度子午线穿过的格林威治小镇等等,这些小镇建筑大都有岁月积淀的红墙黛瓦,随处可见绿意繁花,洋溢着浓郁的气息。

而在通州西集镇,也有这样一处“泰晤士小镇”:它处于北运河与潮白河两河之间,被运河森林公园和西侧原生树林公园环绕,景色优美。周边项目即为原生林木公园,近在咫尺。区域绿化达69%。而一幢幢红墙坡屋顶的英伦小高层,则掩映在自然的外衣下。浓郁的田园风情,为都市人群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吐纳清新的自然居所。优越的宜居环境,打造出北京生态人居品质的雅静,生活于此,静静享受着大自然的花香鸟语,水景交融的美妙精致,仿佛到达了返璞归真的生活境地。

建筑艺术全家庭式阳光居所

泰晤士•印象不仅拥有典雅的外形设计,并且在建筑品质上,从设计整体构思到细节打磨,均不乏超越之处。在西方发达国家,环保、节能技术在建筑上的应用已成为主流。本项目建筑采用国家绿色建筑标准,太阳能技术的应用,极大节约了生活成本,外墙外保温技术,地板采暖,双玻塑钢窗。外立面为石材与劈开砖外立面,石材是高档住宅标识性的材料运用,劈开砖的材料与紫砂壶的原材料相同,有着良好的避水透气性,这些材料的使用,对于生活成本的降低,建筑的保值,都是关键之处。

泰晤士•印象的全家庭式阳光二三居,框剪结构两梯三户,85-110㎡,满足居住者对居所不同的需求,从细节入手,让空间布局合理实用,打造人体工程学的居住空间。

英伦生活臻品 新商务生活区

泰晤士•印象地理位置处于京哈高速出头800M处,30疾速通达市区。政府路、通香路贯穿其中,数路公交线路,出行便利。居所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镇政府隔街而望、北汽总成生产基地、各类绿色休闲产业聚集,皆是区域发展的动力引擎。周边资源丰富,当地认可的小天才幼儿园,让孩子起步就在家门口;朗府镇,书香阵阵,童声徐来;朗府镇,学子风采形影不离;更有人区东迁,助力区域配套,一并迁入。全方面的配套设施带来的是全新的生活体验,让生活放慢节奏,让幸福入住艺术家居。

泰晤士•印象外展场已于建外SOHO东区2号楼106-C开放,85-110㎡低密花园洋房恭迎品鉴!现1万抵2万火热排卡中!

VIP热线:010-50930088

接待:建外SOHO东区2号楼106-C

项目地址:四方桥东 京哈高速20KM出口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