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景领峰生态别墅 打造长阳优居生活新标榜

搜房网  2014-07-30 17:21

合景领峰生态别墅打造长阳优居生活新标榜

当代社会,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舒适、便捷、健康已经成了优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三大元素,一个商品住宅项目,能否很好的满足这三大元素,便是其是否品质优越的关键,合景领峰6月7日开盘的生态别墅项目正是兼具这些利好元素的臻品项目,凭借多项优势正成为长阳CSD核心区域优居生活的全新标榜。

1

优质豪宅的舒适——温馨宽阔的家才是幸福舒适之家

140㎡—170㎡的空间,超高挑空高度,以及套房设计与配套客餐厅的“深”,可以说视野开阔明亮、空气流通顺畅、居住空间明朗正是合景领峰别墅项目的特点所在,温馨宽阔的居家生活触手可及。

商圈的便捷——出门见商场的生活才是优居生活

如何实现便捷生活?捷径便是扼守区域核心中央高地,合景领峰别墅项目位于长阳CSD核心区域,占据中心位置毋庸置疑。在合景领峰城市综合体内,出门便可享受生活超市、社区商场等优质服务;而在此之外,京西地标性商业体、华北奥特莱斯与合景领峰隔街相望,娱乐购物一步可到,正可谓出门见商场,便捷唾手可得。

商场一旁,则是充满人文教育气息的北京四幼分校、北京小学分校等一流学校,孩子教育问题亦无需担忧,家长便捷购物、孩子轻松上学,优居生活尽收眼底。

运动养生的健康——绿树环绕高雅运动才是健康标榜

养生日益成为当代生活的主流价值,能够提供休闲养生的居家环境才是真正的健康标榜,长阳公园、长阳体育公园、万亩湿地公园等三大公园提供的是空气新鲜、绿树环绕的“天然氧吧”;长阳高尔夫球场、宝兴高尔夫球场、东方双鹰高尔夫球场、长阳国际高尔夫球场、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思格森高尔夫球场、金湖高尔夫球场等8大高尔夫球场提供的则是高雅运动的品质养生。

目前,合景领峰生态别墅正以其完备的生活配套与适度的舒适空间尺度成为长阳品质豪宅的标榜,超高性价比让优居生活唾手可得,合景领峰140—170㎡叠拼、联排在售,总价350万起!现联排10万抵20万,叠拼5万抵15万,优惠截止到本月底。详询:87880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