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香溪郡幸运大 不织布DIY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7-30 13:44

[摘要] 7月26日,在首开•香溪郡接待,一场精彩的幸运大、不织布DIY华丽上演,众多准业主和客户携亲友欢聚一堂,好吃好玩好礼,共同度过了一段惬意、欢乐而又充实的周末时光。

7月26日,在首开•香溪郡接待,一场精彩的幸运大、不织布DIY华丽上演,众多准业主和客户携亲友欢聚一堂,好吃好玩好礼,共同度过了一段惬意、欢乐而又充实的周末时光。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幸运大,首开•香溪郡为各位准备了风彩体感平衡电动车、蓝牙手镯,再加上杯公仔等丰盛奖品,尤其是风彩体感平衡电动车一等大奖魔力诱人,现场嘉宾都翘首以待,希望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下午14:00活动正式开始,有趣的不织布DIY吸引众多关注,在手工老师一步步的详细讲解示范下,大家围坐桌前,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用五彩缤纷的布料和一双双巧手制作出别出心裁的布艺作品——变形金刚、大黄蜂等为生活倍添情趣和逸致,给大家带来一份美好心情,现场一片其乐融融!而精彩的更是贯穿始终,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依次抽出本次活动的三、二、一等奖,幸运者收到了来自大家的热烈掌声,而没有获得奖品的嘉宾则被本次活动的欢乐祥和气氛所感染,直至傍晚时分,最终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首开•香溪郡本次活动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参与幸运大以及手工制作的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及感受未来幸福生活场景。许多到访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奖品诱人、不织布DIY活动亦新奇有趣,全家人都玩得开心。

据了解,项目首期盛大开盘在即,全区域稀缺90~140㎡湾岸轻墅,全功能阳光三居四居,融合托斯卡纳浪漫风情的高贵品质,以其单价2万/平及160万的总价的超高性价比,团购钜惠3万抵10万起,可享20万!恭迎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