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筑面积计算新规出台 赠送面积将成为历史

——一渡新新小镇400平大庭院最后臻藏中

房天下  2014-07-28 16:39

[摘要] 随着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出台,不仅直接影响容积率的计算和工程造价的计算,更将大大影响开发商以往对户型设计的思路和工程造价预算,新建项目赠送面积设计审批将更加严格。

随着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出台,不仅直接影响容积率的计算和工程造价的计算,更将大大影响开发商以往对户型设计的思路和工程造价预算,新建项目赠送面积设计审批将更加严格。新《规范》于2014年7月1日正式实施。对于开发商来说,除了传统的赠送飘窗外,地下室、结构连板、挑空阳台、入户花园等这些优惠手段会受到严格的限制,这意味着未来“赠送空间面积”将不复存在。

新规一出,势必会影响到部分新开发楼盘,但已审批及在售项目并不受影响。坐落于十渡自然风景区的一渡新新小镇,以400平的大庭院赠送,成为当下倍受关注追捧的度假别墅。调查数据显示,环京区域的度假别墅产品之中,能有400平奢阔庭院面积赠送的别墅极为少数。超大庭院赠送成为当下一渡新新小镇价值卖点。不管是稀缺地理板块,还是产品高性价比,一渡新新小镇倍增。

一渡新新小镇地处地质公园旁,一渡渡口位置,三面环山,与拒马河相依相生,自然资源丰富。超低PM2.5,全年气候湿润,更是成为许多家庭购置度假产品的区域。小镇在交通出行方面,多维立体交通畅通,随着京石二高速的开通,小镇同步连接北京城区仅需半,极大程度减少了住户从市区到度假区域之间的路途劳累,同时也保证了住户的时间成本。

一渡新新小镇秉承美式乡村建筑风格,建筑品质上,精雕细琢,匠心独运。从最初设计规划、动土开工到作品的完美呈现,小镇依托本地原始地貌,将建筑融入自然当中,淋漓尽致的向国人还原了欧洲风情小镇生活的幽静与甜蜜,堪称当下艺术气息的经典之作。

环京区域的度假别墅当中,能花大笔资金与精力自建18洞高尔夫球场的别墅产品,一渡新新小镇首屈一指。何先生享受在小镇的休闲生活,无论是邀朋友一起在自家大庭院助威杯,还是来一杆高尔夫,畅快淋漓的度假体验,带给住户更多的美好时光。自然、惬意、大尺度与便捷成为当下一渡新新小镇绝佳的身份标签。高性价比环京度假生活,尽在一渡新新小镇。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