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茂标准 金茂突破”

——亦庄金茂悦188㎡升级版样板间华彩绽放

房天下  2014-07-28 10:43

[摘要] 7月26日,位于亦庄南海子板块的亦庄金茂悦项目,百余组新老业主、购房人齐聚于此,参与188㎡升级版样板间揭幕现场,见证经典户型的华丽蜕变。

7月26日,位于亦庄南海子板块的亦庄金茂悦项目,百余组新老业主、购房人齐聚于此,参与188㎡升级版样板间揭幕现场,见证经典户型的华丽蜕变。据了解,一直坚持产品升级不动摇的方兴地产,在亦庄金茂悦率开率热销的情况下,经过对客户的调研了解,再次为产品增配,此次188㎡经典户型在厨房空间设计和收纳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再次升级,突破产品标准,提升居住体验的舒适度。

当天,售楼处精心准备的气球元素“海洋”主题活动,现场龙虾、海豚、海龟、八爪鱼栩栩如生的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人犹如潜水在大海中一般,身边游走的动物触手可及。蓝色的海洋元素,浪漫、迷人的海洋风弥漫着整个售楼处。同时现场还有水上乐园、海洋元素DIY,以及法式美食课堂,让小朋友畅享欢乐暑期时光。到场客户和新老业主在参观升级后的样板间后,更尽享凉爽的亲子时间。

188平米经典户型升级亮相

据了解,在经历了6、7月的一系列热销后,方兴地产对购买客户和来访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调查,针对家居生活中,最为重要的厨房空间,进行了再次的升级打造,此次188平米经典5居样板间的再次升级开放,也意味着亦庄金茂悦居住舒适度和实用性的再次升级。

此次升级改造,使原本为L型的厨房空间改变为金茂府系经典回字形户型设计,同时增加了厨房的收纳空间,实现了188平米5居的改善理想。在升级后的188㎡户型的厨房部分,开发商突破距离、突破空间、突破品质、突破成本,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实现U型厨房便捷操作台;餐厅向厨房推进20cm,留出更多的全家庭互动空间;10多项收纳体系体系升级,增加13平米储蓄空间等。收纳空间的提升,未来业主入住后房子会越住越大,让业主真正实现了70年不换房的居住梦想。

淡市坚持产品升级做增配

由于一直坚持产品主义,即便在上半年淡市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升级做增配,亦庄金茂悦在上半年波动的市场中,依然能屹立不动,取得令人羡慕的销售成绩。

上半年,亦庄金茂悦以10.51亿元的销售金额、3万多平方的成交面积和221套的成交套数均位于榜首,成为当之无愧的区域三冠王。

在产品上的精益求精,做品质加法是“金茂”的一惯原则,在这样的原则之下,是金茂产品标准的不断突破。实际上,188平方米经典户型就是以改善客群的需求量身打造,以金茂府系户型衍变而来的。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在当前买方为主的市场环境下,购房人对产品的挑剔明显,只有坚持产品主义,淡市依然做增配的项目,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正值暑假,7月26日-27日,活动共计两天,亦庄金茂悦特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一场海洋主题的精彩活动。活动当日,不仅有全天候的梦幻泡泡秀表演、还有惊喜不断的现场和妙趣横生的美食课堂等丰富环节,为到场客户和新老业主在夏日里送去清凉的亲子时间。

一直以来,亦庄金茂悦秉承绿色自然的生活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每次活动都人气爆棚。此次亦庄金茂悦样板间升级开放以及海洋主题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人们极大关注和参与热情,售楼处再次爆满。

据了解,亦庄金茂悦5期新品将于7月底入市,期待新老客户品鉴。

亦庄金茂悦地处亦庄居住区——南海子板块,项目北京市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优越的自然环境全面保障家人健康。同时,秉承方兴地产的绿金理念,亦庄金茂悦引进八大科技系统、威斯汀五星酒店物业、等配套服务,为业主解决后顾之忧。

长期以来,亦庄金茂悦始终以实力引领亦庄区域成长,作为亦庄区域上半年的销冠,此次新产品入市必将受到市场持续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