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月再度开盘去化超九成 首开•常青藤掀购房热潮

房天下   2014-07-27 19:23

[摘要] 7月27日上午9点,北京朝阳东坝中街的 首开•常青藤再度开盘,项目主推80-90平米左右的非毛坯两居、三居,分别为2、31、42号楼。开盘100分钟火速去化120套,去化达90%,销售逾4亿。在6月28日的开盘中,百余套房天下特供房源3小时去化高达90%,一月之内再度开盘,特供房继续发力,成绩不俗。

房天下讯 7月27日上午9点,北京朝阳东坝中街的 首开•常青藤再度开盘,项目主推80-90平米左右的非毛坯两居、三居,分别为2、31、42号楼。开盘100火速去化120套,去化达90%,销售逾4亿。在6月28日的开盘中,百余套房天下特供房源3去化高达90%,一月之内再度开盘,特供房继续发力,成绩不俗。

(首开常青藤开盘现场火爆 图片来源:房天下)

(首开常青藤开盘现场火爆 图片来源:房天下)

购房者认购节奏加快 100去化达90%

据房天下记者现场了解,房源于9点开售。8点左右已经大约有600余组客户来到现场,大厅里人头攒动。上午10时左右,购房者每10组依次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在开盘现场,数百名购房者争先恐后进行选房、签约,工作人员应接不暇,不得不加快进度办理相关手续。

现场时不时传来认购广播,相较于上次特供房去化速度来说,整体购房者认购的节奏加快。上午10:30分42号楼32套房源率先售罄,紧接着31号楼62套房源除7套160㎡复式户型外,也已基本售罄。不到11时,距离开盘过去了100,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去化率已 过90%。

(选房区工作人员在办理手续 图片来源:房天下)

(销控前购房者在认真选房 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现场采访了已经认购92平米三居的王姓购房者,“我在机场,我爱人在东四十条上班,相对于我们来说首开常青藤项目的位置很适合我们。而且从东坝未来的发展以及整体北京五环楼盘来说,项目现在的房价是我们能够接收”。

王先生告诉房天下,这是他们的套房子,而且今年就能入住,入住时间让自己毫无犹豫地认购了这套房子。虽然王先生是北京户口,但他坦言并未进行自住房的摇号。“一方面想到自住房就算摇中了还要等两三年才能住,而且户型不是喜欢;另一方面地段好一点的自住房中签率会比较低,就算优先家庭也可能会选不上,等好久之后还选不上所以就没有加入选房行列。”

望京外溢购房者看齐东坝区域 首开常青藤受热

据首开常青藤现场销售介绍,开盘现场有不少购房者都是来自望京区域的住户,他们之中有不少人都是看中了项目的位置、低密以及周边的园林设备。

(认购区排队等待最后的认购程序 图片来源:房天下)

一位已成功认购的购房者向房天下讲述道。“我们家住望京,现在住的是高层。上次看到“特供房”的活动,明显感觉到较去年的房价来说已经优惠力度已经很大了,所以打算换一套新房,可是上次由于排号靠后,并没有选到合适的户型,这次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了。而且首开常青藤项目10月份就能入住了,这个入住时间家里人都能接受。”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近两年几乎再无新增供地,区域新房市场还会继续萎缩,只有部分销售项目周期偏长,尾盘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相对而言望京地区的购房者大多以刚改需求为主,不乏住宅,所以一旦这部分需求外溢,辐射范围将波及能够承接需求的朝阳区域。据首开常青藤项目经理介绍,“首开常青藤位于朝阳东坝,距离望京开车也就15,位置很有,再加上产品的品质以及青年人的购房客群,这类人群中大部分符合改善性的需求,所以我们也了解到在购房者中有不少从望京过来的买房人”。

 相关新闻:

正源尚峰尚水再创热销奇迹 2成交近4亿元

部分城市陆续放开住房限购 消费者仍存观望情绪

华润公元九里开盘热销 1狂揽3亿

中国铁建·国际城·8号夜间开盘 揽金7亿领跑亚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