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区域政策规划助推京西楼市发展

房天下  2014-07-24 14:33

[摘要] 北京西部地区是许多购房者眼中的风水宝地。是一些涉及孩子,习惯住京城西部地区的购房者更是有西部情结。京西地区现已建成由及高速路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出行方便快捷。随着首钢搬迁,京西的住宅环境亦有较大的改善。

北京西部地区是许多购房者眼中的。是一些涉及孩子,习惯住京城西部地区的购房者更是有西部情结。京西地区现已建成由及高速路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出行方便快捷。随着首钢搬迁,京西的住宅环境亦有较大的改善。

西部综合服务区,位居门头沟核心区域,山水天成,空气清新。此区域重点打造“一带、两线、三点”绿色产业格局。“一带”即优化永定河门头沟新城段15公里两侧的产业空间布局,吸引国内外金融、商务总部;“两线”即依托丰富的永定河文化资源,打造108、109国道旅游文化休闲产业品牌。“三点”即将潭柘寺镇、斋堂镇、军庄镇打造为面向首都的文化创意休闲宜居小镇。

目前,已有逾千亿注入鼎立发展,涉及20余家国内外名企,24项合作项目,如中芬生态谷、中瑞生态谷、七星级酒店、中航国际总部基地以及华谊影视文化基地等。依托珍惜自然资源和绿色生态,创引首都绿色产业发展。未来这里将成为京西最为理想的置业选择。京西 难能可贵,巨大的不言而喻。

随着首钢的搬迁及金鼎商业成功进驻,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首钢搬迁将给整个京西楼市带来“第二春”,毕竟的同时又有着悠久文化底蕴的西部板块一直就是购房人关注的重点。首钢搬迁后,首先是美化西部区域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产品的,搬迁后的空气质量将有明显改善,预计可吸入颗粒物每年可减少1.8万吨,浓度将下降70%左右。环境的美化将提升居住类产品的。

首钢搬迁,继而石景山电厂煤改气的电厂改造,永定河治理都可以看出政府对京西环境治理的巨大决心。西部城区的楼市项目为此也收获诸多利好,自开盘以来便持续热销的京西·金泰丽湾即在此之列。

京西•金泰丽湾位于门头沟京煤集团总医院西侧。黑山公园,十数个公园围合,自然环境优越,简欧建筑,品质卓越。首期火爆热销,二期即将盛世加推,敬请期待。

VIP:010-69848585

官方微信平台【jingxijintailiw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