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帝景 首付30万引爆通州置业

房天下   2014-07-23 11:42

[摘要] 进入7月,全国楼市正式迈入下半场。回看过去的半年,房地产市场上各种政策信息频出,豪宅的集中入市、限价令的逐步解除、各大项目强度推售,北京范围内的楼市依然保持相当高的关注度和市场热度。日前,合生·滨江帝景推出“首付30万,享137㎡三居”的大力度优惠购房活动。

进入7月,楼市正式迈入下半场。回看过去的半年,房地产市场上各种政策信息频出,豪宅的集中入市、限价令的逐步解除、各大项目强度推售,北京范围内的楼市依然保持相当高的关注度和市场热度。日前,合生·滨江帝景推出“首付30万,享137㎡三居”的大力度优惠购房活动,引爆通州核心区域的地产市场热度。

据置业顾问介绍,滨江帝景针对首付不足的客户,提供多项金融政策,帮助客户支付首付款,如金融贷款、首付分期等等,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推荐适合的方法。

不过,这些形式及优惠都限制,需要的客户应尽快到现场详细了解。

此优惠活动,只针对购买合生·滨江帝景三期新品99-137平方米奢装三居的客户。考虑到这类产品首付款较高,部分客户可能存在短期内首付款不是十分充足的情况,合生集团主动降低这些客户的购房门槛,推出了这次首付30万的活动。

由于本次优惠活动限额参加,已经吸引了众多诚意的客户到项目现场了解详细情况。

滨江帝景价值解读

【运河核心商务区】位居运河核心商务区,作为北京副的前沿发展地,万亿级的资金投入、政策,区域发展无限。

【稀缺生态资源占有】距离刚刚申遗成功的京杭大运河仅300米,咫尺北京10700亩滨河森林公园,臻稀自然生态资源与级文化遗产的高度并行奢享。

【10万㎡法式皇家园林】萃取十七世纪法兰西皇家园林精髓,重金打造10万㎡园林景观,以60%超高绿化率,演绎少数人独有的法式浪漫格调。

【首创通州双大堂入户】引进通州豪宅大堂标准,设计“园林入户、车库入户”的豪华双大堂入户,6米挑高、全石材非毛坯。

【3600㎡国际双语幼教】联手国际机构,打造3600㎡国际双语幼儿园,只为滨江帝景业主专属私享,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成长环境。

【99-137㎡纯粹三居】秉承高规格的生活舒适度准则,打造99-137㎡纯粹三居,确保良好采光和通透性,以经典专业的功能空间规划与设计,达到超高使用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