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当代自住房摇号结果出炉 郝付龙为第一选房人

房天下   2014-07-21 10:25

[摘要] 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共可提供房源1482套,项目最终确认的申购家庭为29155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28131户,其中优先家庭为21626户,非优先家庭为6505户。鉴于优先家庭户数远超房源套数,此次摇号仅摇取优先家庭,数量为房源的6倍,共8892户。

房天下讯 2014年7月21日10时30分当代采育满庭春MOMΛ自住房在当代MOMΛ历峰空中大讲堂进行公开摇号,这是继金隅·汇星苑,首创·悦都汇,金隅汇景苑之外,北京第四次自住房项目的公开摇号。开盘时间为7月26日,27日,28日,30日,31日五天时间,具体时间为每天的上午7点半至晚上21点。

10:45 房天下发回现场报道:当代采育满庭春MOMΛ自住房摇号结果出炉, 个选房人为郝付龙。随机种子为:480146。

 

10:42 房天下发回现场报道:工作人员撕开封条拿出摇号数据光盘并导入数据。

10:40 房天下发回现场报道:当代采育满庭春MOMΛ自住房摇号一次摇出的是:12、3、6、2、1、5。

10:38 房天下发回现场报道:当代采育满庭春MOMΛ自住房摇号摇出的个数字为12。

相关新闻:

最自住房今日摇号 售价为9500元/平

北京首批自住房现"弃购"潮 商品房低价杀伤

最自住房当代采育满庭春MOMA下周一摇号

京最自住房获批预售证 预计7月21日公开摇号

北京城建•畅悦居自住房21日起网申 均价19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