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亿万豪邸到百万轻奢 龙湖原著系产品全栖解读

房天下   2014-07-17 14:11

[摘要] 作为龙湖别墅中的巅峰系作品,原著系的存在更像是塔尖的明光。每一席原著的打造,都负载着大地的委托与龙湖地产的使命。体现原著系作品对土地,对自然资源的敬畏之心。渗透着对人群深切关怀与专属定制意识。只有复兴建筑的原创作品,才能不负原著,不负龙湖地产打造别墅的真切之情。

作为龙湖别墅中的巅峰系作品,原著系的存在更像是塔尖的明光。每一席原著的打造,都负载着大地的委托与龙湖地产的使命。体现原著系作品对土地,对自然资源的敬畏之心。渗透着对人群深切关怀与专属定制意识。只有复兴建筑的原创作品,才能不负原著,不负龙湖地产打造别墅的真切之情。

承袭原著系领航之作颐和原著的皇室血统,龙湖•双珑原著以1300年前盛世“唐风”为魂,抒写一个时代的盛世情怀。并考量全球精英钟情之所在,以诚挚热情定制原著时代经典,对龙湖•原著系进行升级。长城源著的亮相,也是原著系敬畏资源和敬畏市场之作,经历了千次调研,将产品定位于百万级别,百平米度假藏品,长城脚下非毛坯墅,典藏问世。2014年,龙湖地产开启山地别墅战略元年,在旅游地产细分的北京市场补上了其产品系的最后一块拼图。以龙湖的敏锐嗅觉,长城源著的问世注定成为旅游地产的一块碑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百万量级、千年历史、司马台长城、古北水镇、鸳鸯湖水库、长城脚下物业、臻品、度假胜地、南北邂逅之美……将龙湖源著系的眼界再次扩充到世人企及的高度。从亿万豪邸到百万轻奢,龙湖原著系产品将一代人的生活纳括于此。

龙湖建筑的一大追求。所谓原创,一定不是对建筑形式的照搬与复制,龙湖深谙此道。因此颐和原著的诞生,也并未照搬和复制任何之前体制内的产品系,而是独创了“原著”这一作品。后续双珑原著的成功也恰恰证明了龙湖“原创”的成功。在皇家文脉之上,在硬朗的石灰石材质之上,融入中国历史建筑中考究屋檐、斗拱细节的建筑理念,采用中魂西技手法,打造出了一个只属于龙湖的“不可复制”的作品。

北京龙湖长城源著实景拍摄从原著到源著,一字之差字之差,将长城源著立于京城作用水乡之美的灵性诉于世人。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与古北水镇比邻而居。将千年中国文明囊括于此,以百万量级将全方位臻品献礼于世人。相较于古北水镇略高一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每一处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可仰观长城,俯瞰水镇的完美景致效果。作为龙湖地产献给北京的第十个作品,原著系产品的颠覆巨著,从景观到园林,从户型到设计、从建筑立面到整体布局,长城源著无一处不以审美洁癖的姿态铸就经典。40-80平观景洋房,70-110平叠院全情公放,百万量级臻品即将献礼。龙湖遇水则灵,长城源著的惊艳问世,注定激起旅游地产国邸的完美水花。更多源著产品造诣,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