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哥华森林ATV房车豪华之旅 招募时尚运动爱好者

房天下   2014-07-14 14:16

[摘要] 一年到头公司的会开了500多次,你发现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每次看累了电子文件,常常在想该怎么停下来?多少次赶飞机,转火车,出差在各地,来去匆匆,疲惫和周折的路程,真的是你喜欢的生活吗?

一年到头公司的会开了500多次,你发现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每次看累了电子文件,常常在想该怎么停下来?多少次赶飞机,转火车,出差在各地,来去匆匆,疲惫和周折的,真的是你喜欢的生活吗?

通往内心安宁的路,不必走太远。夏季的北京,风雨狂欢之后,天地间的静,雨后的天空残阳如血,他或许比不得春天的唯美,秋天的灿烂,冬天的纯净,但一生中最值得怀恋的季节就在眼前。房车又称旅居车,吉普赛人的大篷车就是房车的雏形,他们载歌载舞,尽情挥洒着自由个性,这种生活方式让渴望回归自然的人向往。这种方式已经在美国盛行了一个世纪之久。不用订酒店,不用自己开车、不用带帐篷,来温哥华森林房车之旅,带上全家人,穿行于大北京城,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羡煞旁人吧!

2014年温哥华森林,启幕北京时尚运动新模式,不是简简单单的啤酒烧烤,而是希望以时尚运动新模式,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一如森林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温哥华森林,房车之旅,泊车于青山绿水间,与阳光雨露同呼吸,不仅可以让你体验到一场露营、烧烤、啤酒、演出的狂欢盛宴,还有的山地车体验机会。赶快放下忙不完的工作,放下干不完的家务,来弥补被工作、被琐事禁锢的时光吧。

非毛坯大独栋,收官北五环

温哥华森林位于奥北别墅区核心,15接驳,是距离城市最近的成熟墅区,北距温榆河2公里,绵延12km的水岸原生森林、海鶄落湿地公园,滨水森林公园等稀缺自然资源。0.38的超低容积率,搭配10000平米风情商业街,国际温莎双语幼儿园,,成熟的生活配套,成就了80%超高入住率,在北京兼具城市便利与低密自然环境成熟墅区,已是一墅难求。

温哥华森林ATV房车活动招募热线:400-890-0000 转 650670

微信订阅号:bjwghs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