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房企竞相落子赵全营该区域价值获高度认可

————一级开发商首创置业抢占价值高地,成最大赢家

房天下   2014-07-14 10:31

[摘要] 纵观我国城市化发展进程,房地产开发在整个城市改造和发展过程中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比如有效地改善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以及最先响应政府规划、构筑区域经济产业发展链;并且凡是经济发达、城市化进程迅速、发展巨大的地区,总会吸引大量房企集聚,以北京为例,既有三元桥吸引首创、华润、华远、远洋

城市改造发展,房企助力先行

纵观我国城市化发展进程,房地产开发在整个城市改造和发展过程中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比如有效地改善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以及响应政府规划、构筑区域经济产业发展链;并且凡是经济发达、城市化进程迅速、发展巨大的地区,总会吸引大量房企集聚,以北京为例,既有三元桥吸引首创、华润、华远、远洋等房企聚集,又有望京集聚远洋地产、保利集团、中建国际、华润置地、首开股份等大牌房企,这些都是的证明。

首创抢占价值高地,强势打造赵全营国际新城

2014年伊始,连续五宗土地的出让,引得众房企竞相逐鹿,使位于顺义的赵全营一跃成为新年的明星板块,充分地表现出众房企对赵全营板块区域价值的高度认可。据悉,作为赵全营板块的一级开发商,首创置业抢占价值高地,先于2014年1月16日,经过121轮竞争,首创置业以7.35亿的价格,从永同昌、和裕地产、龙湖地产手中竞得顺义赵全营镇板桥村F1-01地块商业金融用地;并陆续以25.1亿、15.58亿元摘得赵全营镇镇2#地、4#地,这两块为居住、商业、保障房综合用地。成为本次“夺战”的赢家,这更能体现出作为一级开发商的首创置业对该区域未来发展拥有十足信心,赵全营国际新城将成为首创置业又一巨作。

2014明星板块,赵全营未来可期

赵全营板块是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布局中确定重点发展的42个小城镇之一,也是顺义确定的4个重点镇之一。目前在北京地区已累计开发规模超过400万平方米、总额超过300亿元、已进入三大区域十五个城市、且拥有较高的度和品牌影响力的首创置业将全力政府依据生态宜居城镇、活力产业新区、特色高效农业的功能性定位,按照顺义新城建设的统一要求,依托现有的经济发展条件、交通条件、规模基础,以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优先为前提,促进城镇化健康有序发展;依托京承高速的区位,重点发展现代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物流配套产业及文化创意产业;将赵全营板块打造为集制造、创意科技、品牌体验、生态宜居等特质于一身的国际新城。

据相关人士介绍,在首创置业夺取赵全营板块两处核心地块后,首创置业在京将形成八盘齐发的战略布局,同时也将拉开首创置业进军百亿军营的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